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事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各界纪念斯摩棱斯克空难四周年

2014年04月11日  来源:新华网 
  

波兰全国各地各界人士10日举行不同形式的活动,纪念斯摩棱斯克空难四周年。

波兰总理图斯克、总统科莫罗夫斯基分别在华沙军人公墓和总统府参加了纪念活动。遇难总统莱赫·卡钦斯基的女儿和家人来到克拉科夫瓦维尔宫纪念安葬在那里的卡钦斯基夫妇。莱赫·卡钦斯基的孪生哥哥、波兰最大在野党法律与公正党主席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率领该党议员在总统府前敬献花圈。

当天,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波兰民众自发聚集在总统府前,摆放鲜花和蜡烛,悼念亡灵。

2010年4月10日,波兰时任总统莱赫·卡钦斯基在赴俄罗斯参加“卡廷”事件70周年纪念活动时,所乘专机在俄西部城市斯摩棱斯克附近坠毁,包括总统夫妇与波众多高官在内的96人全部遇难。(记者高帆韩梅)

_acK({aid:1807,format:0,mode:1,gid:1,serverbaseurl:"me.afp.chinanews.com/"});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杨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