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时事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警方确认凯特王妃孕情电话骗局案护士死于自杀

2012年12月14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12月13日电(周兆军夏凌捷)英国警方13日向法庭呈交验尸报告,确认在凯特王妃孕情电话骗局中死亡的护士杰西塔·萨尔达尼亚的死因是自杀。

12月5日,凯特王妃怀孕的消息传出后,澳大利亚2DayFM电台两名主播冒充英国女王和查尔斯王储,打电话到凯特就诊的爱德华七世医院,值班护士萨尔达尼亚信以为真将电话转到凯特的病房,导致凯特的病情隐私被泄露。几天后,这名护士在宿舍死亡。

在13日举行的听证会上,英国警方出示的验尸报告显示,萨尔达尼亚在接到谎冒电话3天后在宿舍自缢身亡,她的一名同事和一名保安在宿舍发现她的遗体。

警方向伦敦威斯敏斯特死因裁决法庭陈述,萨尔达尼亚的手腕上有伤痕,现场没有发现其他可疑迹象。调查人员在萨尔达尼亚的房间发现了两张留言条,还在她的个人财物中发现了一张留言条。但警方没有公布留言条的内容。

萨尔达尼亚的同事称,萨尔达尼亚自杀前应该没有告知其家人她有自杀的念头。当天,她的丈夫发现妻子下班后并没有回家,联络医院才得知妻子已经身亡。

本周六,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将为萨尔达尼亚举行悼念仪式。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这场悲剧有很多教训需要吸取。

炮制这场电话骗局的2DayFM电台所属的澳大利亚南部十字澳洲立体声广播公司表示,他们将全力配合任何调查。目前两名涉案主播已被停职。(完)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杨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