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留学时讯 > 留学动态 > 正文

2014留友网助您解决美国留学申请审核难

2014年01月10日  来源:神州学人 
  
  2013年中国自费出国留学人数预估会超过45万人,这是自2008年以来,连续六年增长,今年预计中国留学生人数将突破50万,留学低龄化进一步加剧。留友网美国留学咨询导师称,到2014年赴美留学审核将会更加严格、竞争力压力将持续加大,并且学生们在申请美国高校时,材料审核将会更加严格,奖学金的申请也比往年更为困难。

据介绍,中国已经连续四年成为美国第一大留学生来源国,人数的剧增必将导致竞争的白日化,为了审核学生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很多大学设置视频面试这一环节,面试官会通过面试表现来判断学生提交的材料是否具有真实性。为了避免学生们在视频面试的紧张,留友网特意开设面试技巧以及面对考官时需要哪些技巧等环节,尤其是在准备申请材料时,导师可以协助您进行规划,及时的查缺补漏避免生搬硬套,给考官留下不好的印象。

20138月起,美国对其大学本科通用申请(CA)从框架、模式到内容都进行了重大变革。这是CA改革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调整,申请美国本科留学的中国学生面临新的挑战。

如何在美国新政中更好的通过审核,拿到美国大学的offer留友网可以帮助您解决,优哥城里面的导师大多数都是长期驻美国的人员,对当地的政策以及学校的新政都十分的了解,您在选择大学以及选择专业时,都可以详细的进行咨询,给自己做一个详细的留学规划,为毕业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另外优哥城还提供留学院校申请、留学安全等服务,让您在家就能了解到美国大学的申请条件和人文。

另外目前,美国院校奖学金发放有“回暖”趋势,导致硕士和博士申请量同比增长较快,所以,预计2014年奖学金的申请将更为困难。优哥城为学生开设奖学金咨询这一栏,可以在线视频咨询美国大学奖学金申请机制,同时优哥城留学咨询导师可以亲身讲解奖学金申请时的经历和在申请时注意的事项以及对美国院校奖学金申请进行辅助性的指导。

相信很多人在留学签证申请时都会遇到拒签的情况,留学签证拒签让很多人懊恼不知道应该如何解决,留友网签证指导可以帮助您解决这一难题,可以在线了解留学签证注意事项、留学签证续签指导等服务,贴心为您解决烦恼!

留友网以一对一与适合自己的咨询导师在线视频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助你解决出国留学烦恼。与留学中介收费相对比优哥城是以小时计价,帮您省了咨询的费用得到超值出国留学方面的帮助,如果您对美国留学有什么需要咨询的,可以直接搜索优哥城进行详细的咨询!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杨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