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留学时讯 > 留学动态 > 正文

留友网自助留学服务受追捧

2014年01月07日  来源:神州学人 
  

随着网络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通过互联网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网络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近几年,不少中国学子开始选择网络完成自己的留学申请,他们通过自行登陆院校网站、发送邮件等自助形式去联系国外大学。在自助留学日益热涨的趋势下,留友网推出了在线视频交流的自助留学平台,聚集了世界各地顶尖名校的在校留学生,并通过身份审核、视频审核、能力审核三重严格审核认证聘为咨询导师,为申请者提供最真实、最有效、最透明的留学咨询服务,帮助申请者轻松办理各项手续,完成原本复杂的申请流程。

留友网的服务包括申请人前往留学国家的教育概况、院校、院系、专业的信息、院校申请规划、留学签证申请规划以及生活、就业、移民等内容,咨询导师高效地指导申请人操作留学申请中的每一步,让申请者轻松拿到offer和签证。对于大数据时代下的这一新产物,业内人士表示,利用留友网平台完成留学申请确实能提高效率,也能省去大笔的中介费,高质量的咨询导师是网站不断成长的强力支撑。

留友网的咨询导师都是常春藤院校的在校留学生,其中90%的咨询导师在国外的时间超过三年,他们对国外的教育制度和院校信息非常了解。昨天,记者注册优哥城会员进行了体验,网站针对留学申请中的每个环节都提供很多子服务,会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不同的服务类别,网站会自动出现能提供相关服务的咨询导师,选择自己喜欢的咨询导师之后就可以预约服务了。

一位留友网咨询导师告诉记者,自己是2010年赴澳大利亚留学的,当时就是通过自助申请的方式,但是申请过程中遇到很多难题,比如大量的院校信息搜集并不是很容易、未能及时回复邮件而错失机会等等。总结起来,主要是因为申请者和院校之间处于信息不对称的状态,申请者不知道哪些院校需要生源,而院校也不知道哪些申请者更符合要求。他表示,自己很看好优哥城这个平台,因为留友网的咨询导师分布在各大高校,他们对院校的信息非常了解,能为申请者提供比留学中介机构更详尽的参考内容。

留友网负责人表示,自助留学将成为留学服务行业的一场革命,高收费到低收费甚至免费的服务会彻底改变留学市场格局,使留学信息更加透明化,让留学办理更加简单、便捷,这场革命的直接受益者无疑是学生和家长。

年轻人对新技术比较敏感,这也是优哥如此火爆的原因。留学业内人士建议,通过优哥城平台确实可以提高留学申请效率,申请者仍需根据自身的情况去做前期准备工作,不能完全依赖咨询导师,要在必要的时候再找咨询导师寻求帮助。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杨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