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留学时讯 > 留学动态 > 正文

乘坐DIY自助留学直通车去墨尔本上大学

2014年01月02日  来源:神州学人 
  
   每个有意出国留学或者即将踏上留学之路的学子都会憧憬出国留学后的生活。异国的风景、迥异的习俗、开放的社会环境、还有渊博的教授和肤色各异的同学............这些都在充斥着我们的脑神经。但是每个人的留学经历却各有不同。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提高,留学浪潮的兴起,很多人渐渐地的都加入到了这个行列当中。但是留学前的准备却让每个家长和孩子都很头疼。其实,留学也没有想像中的那么难,关键是看你选择什么样的方法,是通过留学机构呢、还是DIY自助留学呢………..应该大多数人会选着前者吧!同过留学机构出国留学既简单又省事,但是自己也要承担费用。

现在,我在墨尔本上大学已经快一年了,我想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DIY自助留学经历,一路上都充满着温暖。

还记得当初准备出国留学的时候,一家人是忙的焦头烂额,在网上搜集大量关于留学的信息。无意间我发现了一个叫做留友网自助留学的网站,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就点了进去。他们网站上的留学导师都是国外各大高校的学生。当时,他们的留学导师一对一视频咨询服务吸引了我。因为一些留学机构的咨询师大多都是通过聊天或是语音的形式来提供服务,而他们采取视频的方式和,我觉得更有可信度更加透明化。

在网站上浏览许久以后,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跟他们的咨询导师聊了起来。因为我想上墨尔本大学,于是我跟一个墨尔本大学留学导师聊了起来。问了她很多关于去墨尔本上学的相关事宜,他都是很有耐心为我解答。后来,在我们快要结束咨询的时候,我跟他说明了自己的情况,因为自己还在准备阶段,后期还会遇到很多问题,我说,后期我再咨询的时候是以什么方式付费?当时,留友网的导师跟我解释到,他们是一个留学咨询平台,不是留学机构,所以他们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而且还说以后有什么问题还可以找他咨询…….

现在,我到墨尔本上大学都已经快一年了,但是,我和当时的留友网留学导师还有联系。每次生活和学习上有什么问题,我都还在请教她,时间长了以后,我们也就变成了朋友。虽然我们没有约出来见过面,但是每次视频后,都感觉很贴心很温暖……..

我个人觉得留友网给了我一次非常成功的留学经历,我分享给大家,也是希望在外留学的同学也能感受到我的这一份温暖。希望你们的留学生活一路顺风!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杨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