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留学时讯 > 留学动态 > 正文

乘坐DIY自助留学直通车去多伦多上大学

2013年12月30日  来源:神州学人 
  
   每个有意出国留学或者即将踏上留学之路的学子都会憧憬出国留学后的生活。异国的风景、迥异的习俗、开放的社会环境、知识渊博的教授和肤色各异的同学……这些都在充斥着我们的脑神经。但是每个人的留学经历却各有不同。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提高,留学浪潮的兴起,很多人渐渐地的都加入到了这个行列当中,但是留学前的准备却让每个家长和孩子都很头疼。其实,留学也没有想像中的那么难,关键是看你选择什么样的方法,是通过留学机构呢,还是DIY自助留学呢……应该大多数人会选着前者吧,因为通过留学机构出国留学需要支付高昂的费用。

现在,我在多伦多上大学已经快一年了,我想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DIY自助留学经历,一路上都充满着温暖。

还记得当初准备出国留学的时候,一家人是忙得焦头烂额,在网上搜集大量关于留学的信息。无意间,我发现了一个叫做留友网(www.liuu.cn) DIY自助留学的网站,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就点了进去。他们网站上留学导师都是国外各大高校的学生。当时,我被留学咨询导师一对一的交流服务吸引住了,因为一些留学机构的咨询导师大多都是通过聊天或语音的形式来提供服务,而他们采取视频的方式,让我觉得更有可信度,更加透明化。

在网站上浏览许久以后,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跟他们的咨询导师聊了起来。因为我想上多伦多大学,也恰好网站做有前半小时免费的活动,于是,我就预约了一个多伦多大学在读的咨询导师,问了她很多关于去多伦多上学的相关事宜,她都是很有耐心地为我解答。在我们快要结束交流的时候,我跟她说明了自己的情况,因为自己还在准备阶段,后期还会遇到很多问题,于是就问她下一次怎么再次预约,她让我和网站的客服人员交流。留友网的客服人员对的解释是,留友网是一个留学咨询平台,不是留学机构,他们不从中收取任何费用,而且还说留学申请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咨询……

现在,我到多伦多上大学都已经快一年了,但是,我和当时的优哥城咨询导师还有联系。每次生活和学习上遇到什么问题,我还会向她请教,时间长了以后,我们也就变成了朋友。虽然我们没有约出来见过面,但是每次视频后,都感觉很贴心很温暖……

我个人觉得,是留友网让我拥有了一次非常成功的留学经历,我分享给大家,也是希望想要留学的申请者能感受到我的这份温暖。也希望你们的留学之路一帆风顺。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杨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