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留学时讯 > 留学动态 > 正文

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留学梦

2013年12月26日  来源:神州学人 
  
     大学毕业后,还是觉得自己各方面的竞争力不是很强,于是就想到去国外“镀金”,我的目标是英国的大学,因为对留学申请的流程不是很熟悉,就委托了一家赴英留学的中介机构代理申请,但是,等了好久都没有回音,心里十分着急。后来,通过朋友了解到了DIY留学(自己办理留学)的相关内容,就决定不依托中介了,索性自己去办理,毕竟没有人比自己更对这件事上心了。

在办理DIY留学的时候,发现它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复杂,申请留学的步骤无非就是:收集目标学校、调查好专业的信息、参加语言考试、准备个人陈述一推荐信等资料、把资料发给学校、等待offer、办理签证。当我了解了这个流程之后,回想起中介机构说的如何难办、如何困难,就觉得他们夸大其词了,其实,只要把以上的步骤好好的完成就可以了。

在选择学校的时候,我就到各大高校的官网上查看学校的信息,有时也会给相关专业的老师发邮件进行咨询,因为缺乏相关经验,这一切做起来并不是很顺利。后来,在查找资料的时候,我结识了一个在英国留学的学长,她说自己是留友网(www.liuu.cn)的咨询导师,并向我推荐了留友网。

通过她的介绍,我才知道,留友网的咨询导师要经过身份审核、视频审核、能力审核三重严格审核认证,我觉得想要成为优哥城咨询导师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想必提供的咨询服务也是一流的。于是就注册了会员,先后预约了几位已经在英国名校就读的学长,在他们的耐心指导下,我很轻松地拿到了朝思暮想的offer。现在回想DIY留学申请的过程,我还倍感温暖,因为我收获的不仅仅是offer,还有不同寻常的经历和真挚的友情。

拿到offer和签证以后,我还是不放心,生怕出国以后会因为准备不足而遭罪。为了更好的规划留学生活,我又在留友网预约了几个在英国待的时间比较久的咨询导师咨询一些生活上的事项,他们很亲切,就像在企盼着亲人赶快去英国作伴一样,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很感动,再也没有怕的心理,我坚信他们都会是我去英国之后最要好的朋友。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杨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