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留学时讯 > 回国发展 > 正文

厦门市拨付2850万元 扶持首批“双百”人才

2012年02月07日  来源:厦门网 
  
  龙年伊始,厦门市以实施综合配套改革为契机,推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市财政拨付了厦门首批“双百计划”人才部分扶持资金共计2850万元。

  

据了解,2011年厦门市顺利评审出两批次“双百计划”人才。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及资金管理制度,近日,市委组织部向市财政报送了厦门市首批已来厦工作、创业、项目落地并开始运营的“双百计划”人才名单。经审核,市财政兑现了首批“双百计划”人才中7位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生活补助金600万元、13位领军型创业人才创业启动资金2250万元。

  

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生活补助将50%拨付给人才个人,50%拨付至引进单位。

  

据介绍,厦门市领军型人才创业启动资金按规定须经企业所在区(园区)审核认定,企业注册资金全部到位,实际投入较大,实验或生产设备基本准备就绪,企业已正常运行的,予以一次性全额拨付启动资金;对于注册资金部分到位,实际投入较少,实验或生产设备部分到位,创业企业已基本开始运行的,将首期拨付50%的启动资金,一年后经审核认定符合条件的,再拨付剩余的50%的资金。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yang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