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留学时讯 > 出国留学 > 正文

留友网盘点2014澳大利亚留学新政

2014年01月14日  来源:神州学人 
  

   根据《2012-2013澳大利亚留学研究报告》显示,澳大利亚留学具有巨大的潜力,留友网澳大利亚留学咨询导师称,便利的移民政策是很多留学生选择澳大利亚的主要原因,而且澳大利亚留学生能够有更多的就业机会,2014年针对澳大利亚留学申请,留友网咨询导师为大家详细介绍澳大利亚留学新政有哪些吧!

 首先是签证办理:优哥城留学导师称,新政策下学生可能提前四个月内获得签证,学生可在移民局规定的日期之后入境。同时也取消PVA(签证预评估通过函),加速评审进程,现行政策是学校给学生签发COE(录取确认通知书)前必须先收到移民局的PVA。在签证办理上可以咨询优哥城签证指导服务,直接联系当地的导师进行详细的咨询,指导签证注意事项避免拒签的现象,也可以顺便的了解当地的环境和人文。

   其次是澳大利亚留学语言考试:雅思、托福、PTE学术英语考试、CAE剑桥英语考试成绩都是可以赴澳留学的,其中雅思及托福可被同时应用于申请签证及高校,所以在语言考试时,如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咨询当地的优哥城导师,可以协助您更好的为出国考试打下基础。

  再次是澳大利亚就业机会比较大。优哥城留学咨询导师称,20133月,澳大利亚开始实施PSW签证(Post-Study Work Visa),为在澳大利亚获得正规学历的国际学生提供24年当地工作的机会。很多人希望在留学时可以打工,但是不知道应该去哪打工,而且初到澳大利亚对当地的人文并不是十分的熟悉,优哥城留学咨询导师本身在澳大利亚生活很多年,对当地的人文十分的了解,可以为您讲解打工机会和注意事项,优哥城还推出了落地接机的服务,方便新留学生初来澳大利亚住宿问题。同时也可以跟随咨询导师了解当地的人途风情。

 最后澳大利亚移民政策。留友网咨询导师称,只要符合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的相关标准,中国留学生就可以获得永久居留签证,而不用担心因种族、国籍等因素而被拒绝。

 很多赴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对学校的选择和出国留学申请不知道应该如何应对,留友网留学导师本身就读澳大利亚当地大学,对澳大利亚大学排名也是十分的清楚,也能给您在选择专业时提供更好的意见可建议,您可以更好的掌握澳大利亚留学的风向标,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可靠的基础。

 留友网为赴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提供套磁、留学申请规划、留学安全、就业移民、签证指导、文书指导等一系列服务,与澳大利亚留学咨询导师一对一视频进行交流,解决您留学申请时的问题。相信您在留友网DIY留学不但收获最新的咨询、留学经验和技巧,同时也收获最宝贵的友谊。如您有与出国留学相关的问题可以直接搜索优哥城,进入进行详细的咨询!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杨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