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海外速递 > 正文

11名留荷学子荣获2015年度优秀自费生奖学金

2016年04月18日  来源:神州学人 
  

 

(本网讯)当地时间414日,中国驻荷使馆教育处举办2015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奖活动,陈旭大使出席致辞,并为11名获奖同学颁发证书,近80名在荷留学生代表参与。使馆教育处孟庆瑜参赞主持了颁奖仪式。

  

陈旭大使在致辞中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家长、导师们多年来的辛勤培养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祖国的发展事业召唤着海外学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荣梦想的实现需要各级各类人才的奋力拼搏。陈大使感谢留学生为中荷两国教育交流合作做出的努力,并祝愿大家学有所成。他鼓励留学生们保持蓬勃朝气和远大志向,坚守爱国精神,刻苦学习、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积极促进对外交流,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自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的杨晓梅和来自阿姆斯特丹大学的任昭春代表获奖同学发表获奖感言。他们表示将以祖国赋予的这份殊荣为激励,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上不断前进,不辜负祖国的期望,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颁奖活动后,来自全荷的80多位高校留学生代表与获奖同学和与使馆青年外交官进行了互动交流。(供稿/驻荷兰使馆教育处)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szx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