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海外速递 > 正文

2016年度全荷学联春季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6年04月18日  来源:神州学人 
  

(本网讯)当地时间414日下午,2016年全荷学联春季工作会议在中国驻荷使馆教育处举行,全荷学联总会理事及分会学联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中国驻荷兰使馆教育处孟庆瑜参赞、王怡伟二秘、宋菲菲助理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增补全荷学联总会宣传理事一名,来自格罗宁根大学的博士生曹华堂最终从5名候选人当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全荷学联总会主席巩佳琨就2016年全荷学联春晚暨人才论坛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全荷学联推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巩佳琨在发言中谈到,全荷学联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在荷中资企业以及荷兰跨国公司的联系,希望为同学们的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的条件和机会。

 

孟庆瑜参赞代表使馆教育处对全荷学联总会及各分会同学们在过去一段时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全荷学联下一阶段的工作给出了几点指导建议。一是,希望学联的同学们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在完成本人学业的前提下,为在荷的留学人员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二是,学联组织的活动要推陈出新,鼓励创新;三是,学联要进一步加强与各个学校校方以及国内有关高校的联系,不断扩大学联的作用和影响力。

 

最后,教育处二秘王怡伟就学联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细节问题向与会学联代表做了有关说明。(供稿/驻荷兰使馆教育处)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szx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