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海外速递 > 正文

驻韩使馆教育处举办国家公派人员报到说明会

2016年03月31日  来源:神州学人 
  

(本网讯)327日,驻韩使馆教育处在成均馆大学国际馆举办2016年春季国家公派人员报到说明会,教育参赞艾宏歌、二等秘书于永泉、留管助理屈歌、在韩中国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武虎等学生干部以及公派新生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蒋青君主持。

 

       教育参赞艾宏歌与新同学互动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于永泉老师介绍了“国家留学人员工作会议”精神和“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发挥作用”留学方针,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同学们面对陌生的异国环境难免会有所不适,一定要了解驻在国的法律法规,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教育处二等秘书于永泉分享学习体会

 

        屈歌老师讲解公派生日常管理规定

 

          武虎会长为同学进行说明讲解

 

艾参赞还在会议期间与广大同学进行解答与互动。他结合公派留学人员学习生活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爱国。希望广大公派留学人员心怀感恩之心,牢记使命感。二是要有政治意识。做符合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身份的事,同时与他人交流遇到分歧时,有理有力有节的进行交流。三是增强安全意识。要随时与老师和周围的同学保持良好的沟通。四是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学好自己本专业课程的同时,还要注重提高自身的韩国语水平,广交朋友,成为中韩交流的民间大使。

  

            副会长蒋青君主持会议

 

广大公派新生纷纷对驻韩使馆教育处与公派联谊会举办本次说明会表示感谢,表示本次说明会很好的解决了当前面临的很多疑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认真遵守公派留学人员的规定,好好学习,为早日学成归国报效祖国努力奋斗!(供稿/在韩中国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联谊会)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szx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