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海外速递 > 正文

亚特兰大中国学联举办2016年两岸四地春节联欢会

2016年02月14日  来源:神州学人 
  

(本网讯)27日,春光明媚云淡天高,Emory大学礼堂里张灯结彩,充满欢歌笑语。在2016年丙申猴年春节到来之际,由亚特兰大中国学生学者总联谊会主办,在顾履冰教授,曹聪同学和张斌同学的组织下,由爱黙蕾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亚特兰大中华生命科学协会、佐治亚理工学院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佐治亚州立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佐治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以及肯尼索州立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共同承办的亚特兰大中国学生学者2016猴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全场观众和演员们的掌声雷动中获得了圆满成功。

伴着欢快的音乐声,陈晓芭蕾舞蹈学校的小朋友们轻盈灵动的舞蹈《快乐的喜鹊》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陈晓芭蕾舞蹈学校的学员作为海外华侨代表,登上央视猴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她们也在亚城春晚的舞台上用活泼明快的舞蹈将欢乐祥和的美好祝福带给了全场观众。本次晚会迎来了爱黙蕾大学校方代表、亚特兰大学生学者, 华人华侨以及来自各个国家的国际友人共600余人。休斯顿总领事馆赵宇敏付总领事、张铁虹领事出席联欢晚会并致辞,为大家送来新春的祝福,对大家提出殷切的期望;爱黙蕾大学ISSSInternational Student and Scholar Services)的代表Joan Lindsey女士也来到了现场与同学们共迎新年。

说不尽的中国年,品不完的中国味。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来自中国、中国台湾、以及美国当地海峡两岸四地的观众及演员齐聚一堂,共迎新年。整场晚会共有12个精彩的节目,包括舞蹈、歌曲、武术、魔术、器乐演奏等。爱黙蕾大学木兰社带来的中国风舞蹈《玉生烟》和水袖舞《明月几时有》含蓄柔韧,行云流水,把晚会推入了第一个高潮;太极武术推拿学院的武术表演由中外表演者合作,展示了勇者无惧,自强不信的武术精神;之后,陈晓芭蕾舞蹈学校的孩子们还带来了亦刚亦柔,热烈奔放的《西班牙斗牛舞》和难度颇高,极富技巧与感染力的舞蹈《Esmeralda,孩子们精湛的技艺博得了阵阵掌声。

舞蹈节目精彩纷呈,歌唱类节目也不遑多让。刘永健医生的独唱《祖国,我慈祥的母亲》唱出了海外华人对祖国的热爱与思念;由谬之厚,杨凯茹,曹雨晨,袁征南,张雨昕,金子琪,张易与彭玉涵带来的歌曲联唱既有经典老歌也有今年的流行,或温馨暖心,或深情脉脉,或高亢明丽,或俏皮可爱,为音乐时间划上了一个余韵悠长的休止符。中间穿插着罗宇宸风趣新奇的魔术表演,让全场欢乐不断;而佐治亚大学ElectroCutea街舞团的《Muse》妖娆妩媚又不失利落,把晚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之后,舒翼带来的魔术表演《一个精彩的魔术》新颖奇妙,让大家惊叹不已。接下来,由佐治亚理工学院最负盛名的街舞团体带来的现代街舞压轴出场,巧妙地糅合了不同风格的几段舞蹈,动感的节奏、炫目的技巧、精妙的配合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引得掌声雷动。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旋律中落下帷幕,观众满怀对新一年的期盼与祝福离开会场。演出结束后,各位嘉宾纷纷走上舞台,和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感谢达美航空公司、新报、亚特兰大孔子学院、华实statefarm保险、陈晓芭蕾舞蹈学校、大中华超级市场、悦禾旅游、刘永健医生诊所、谢正权律师事务所、北美华师电影、美国新思博教育咨询、太极武术推拿学院和亚特兰大168信息网对晚会的大力赞助。

(供稿/亚特兰大中国学生学者总联谊会)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