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海外速递 > 正文

塔斯马尼亚中国博士生联合会参观薰衣草花展

2016年01月28日  来源:神州学人 
  

继2015年10月组织博士生参观Wynyard 郁金香花展之后,2015年12月27日、2016年1月3日、1月10日,塔斯马尼亚中国博士生联合会再次组织在读博士生、博士后、访问学者及其亲属,参观访问了位于塔斯马尼亚州东北部Lilydale 的 Bridestowe Estate薰衣草庄园。

Bridestowe Estate薰衣草庄园现为南半球最大的薰衣草庄园,世界上最大的私人薰衣草庄园。坐落于亚瑟山(Mountain Arthur),占地260英亩,这里的气候与法国的普罗旺斯-薰衣草的原产地极为相似。每一年12月中旬至1月中旬为薰衣草花季。这里还是红遍中国的薰衣草小熊(BoBBIE The BEAR)的产地。 

   

我们早上7点从霍巴特出发,晚上10点返回,行程850公里。沿途经过Somercotes 樱桃农庄、Ross 小镇、Campbell 小镇、Cataract Gorge Reserve 卡德奈特大峡谷、Hillwood 草莓农庄、Millers Orchards & Vineyards土特产中心、蝙蝠大桥、塔马河观景台等景点。虽然旅途遥远,但博士生们都精神饱满,大家一路唱歌、交流、合影、观看美景,一点都不觉得累。到达薰衣草花展现场已经是下午2点钟了,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是65 万株薰衣草,紫色的薰衣草、蓝色的天空、朵朵的白云相互交织在一起,极其美丽壮观。如此美景,让我们足足停留了1个半小时。我们都觉得虽然花费一整天的时间非常辛苦,但是也非常值得。

参加本次活动的博士生来自于塔斯马尼亚大学医学院、农业学院、海洋学院、音乐学院、化学院、地质学院、法学院、机械电子学院、计算机学院、教育学院、人文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共计50余人。2015年10月以后,共有20多位新入学的博士生先后进入大学学习。通过组织这次活动,增进了博士生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大家交流了各自的科研进展情况、学习经验,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本次活动恰逢圣诞节、2016年新年假期期间,博士生们都期望在新的一年,力争做出更多的科研成果。

塔斯马尼亚州位于澳大利亚东南部,这里有世界上最清洁的空气,被称为“世界的心脏”。 首府霍巴特市,是位于南极大陆最近的人类居住点。我们距离祖国千山万水,但我们大家都心系祖国,怀念祖国的家人、朋友、恩师。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此,瑾代表塔斯马尼亚中国博士生联合会向祖国人民、向所有的亲朋好友、老师们拜年,共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我们一定会努力拼搏、刻苦科研,学成之后报效祖国。(塔斯马尼亚中国博士生联合会供稿)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lx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