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 > 创业资讯 > 正文

入选南京“321”人才,你可享受这些创业扶持

2012年03月12日  来源:南京日报数字报刊 
  
  根据“南京321计划”,南京市将用5年时间引进3000名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重点培养200名科技创业家,集聚100名国家“千人计划”创业人才。

  

入选“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引进计划”,我市将提供包括企业初创扶持、科教特色扶持、金融财税扶持和生活配套服务等四个方面15项政策。

  

对入选重点扶持项目的,将给予200万元创业启动资金,提供不少于100平方米工作场所和不少于100平方米人才公寓,3年内免收租金;根据项目需求,提供不低于300万元的创业投资和不低于300万元的融资担保。

  

对入选扶持项目的,将给予100万元创业启动资金,提供不少于100平方米工作场所和不少于100平方米人才公寓,3年内免收租金;根据项目需求,提供不低于150万元的创业投资和不低于150万元的融资担保。

  

生活配套服务方面,主要将通过发放南京海外留学人才居住证即“南京蓝卡”,让人才享受居留和出入境、子女就学、医疗保险、驾照办理等市民待遇和优惠政策。

  

对入选“科技创业家培养计划”的人才,在享受“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引进计划”相关扶持政策同时,还享有财政金融、科技研发、人才团队三方面8条政策的特别支持。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yang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