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国内高校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5日  地点:上海

2016年上海部分高校高端人才招聘工作启动

  


       2016年上海部分高校高端人才招聘工作启动

                    ——筑巢引凤,诚邀您加盟上海高等教育

中心简介

  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直属的专业从事教育人才资源开发、交流、服务的事业单位。自1995年成立以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中心已初具规模,信息化、专业化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努力推进上海教育人才高地建设。

  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的领导下,中心围绕工作职责,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目前已形成贯穿教育人才交流服务全过程的系列项目,包括教育人才市场、教师资格专业课程考试、教师资格认定受理、教育人才素质测评、教育人才培训、派遣和交流等。同时,积极做好市教委委托的多项重要项目,包括“东方学者”项目等。

  作为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信息化管理的重要平台,上海教育人才网(www.shehr.cn)致力于为各类教育单位和各类教育人才、应届高校毕业生搭建互动平台,提供网络人才市场、在线受理和咨询等远程服务。

  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做好教育人才交流和服务为宗旨,以可靠的社会信誉、权威的政策资讯、丰富的人才信息和优良的服务态度,在教育人才资源开发、交流、服务中发挥集聚、调节和辐射功能,搭建全方位的教育人才交流服务平台。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电力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上海海洋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合力启动2016年上海高校春季高端人才招聘,面向海内外招贤纳材,为创建一流高校、一流专业,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进一步打造上海高校教育人才高地。

    附件1:华东政法大学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附件2:上海电力学院2016年诚聘海内外英才
  附件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海外人才需求详版
  附件4: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招聘信息
  附件5: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海外招聘启示(中英文对照)
  附件6: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招聘(中英对照)
  附件7:上海应用技术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公告
  附件8:上海应用技术学院2016年千人计划、东方学者和青年东方学者高层次人才招聘
  附件9:上海中医药大学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附件10:上海海洋大学学校简介及岗位信息


编辑:lx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