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苑·摄影 > 摄影征稿 > 正文

摄影征稿

2008年10月08日  来源:神州学人 
  

《神州学人》是海外学子表达情思的园地,留学人员原创作品作为本刊最具特色的内容,深受广大留学人员和国内外读者的喜爱。欢迎广大留学人员积极投稿,同时也欢迎留学生社团、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组织地区专稿。

 

《神州学人》全新改版后添加了摄影频道,为了更好的展现留学生活、校园环境、异国风俗、人文景观、自然风光等内容,现本网站广泛征集有一定艺术水准的原创摄影作品。

 

请尽可能提供电子文件。摄影作品保存为*.jpg格式,以E-mail形式发送到本刊编辑信箱。(提示:数码相机拍摄的图片,单幅作品不应低于210万像素或1024×768的规格大小。)

 

来稿请注明:摄影作品投稿,附图片说明,组照要有主题。

 

投稿信箱: editors888@yahoo.com.cn

 



  免责声明:“观点”栏目,选用的相关文章、资料中表述或暗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文章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所述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作读者参考。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