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贴推荐 > 车行天下 > 正文

国庆黔桂湘自驾游

2010年11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10月1日由榕江县前往从江县,9:45到达三宝侗寨。

三宝侗寨位于榕江县城去5公里处。是全国侗族人口居住最密集的地区,侗寨由三四个大小不一的寨子连成,分上、中、下宝寨,合称三宝侗寨侗寨中有许多鼓楼,其中最注目的是三宝鼓楼,始建于清道光年间,咸同年间被毁,光绪十七年(1891)重建,主楼坐北朝南,为三重檐四角攒尖木质结构,不用一根钉子,建筑面积225平方米,21层,总高35.18米,总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20011020日,已被吉尼斯总部评审,以最高、最大、楼层最多的特点入编《大世界吉尼斯记录大全》

 

 



  免责声明:“观点”栏目,选用的相关文章、资料中表述或暗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文章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所述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作读者参考。

编辑:杨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