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贴推荐 > 车行天下 > 正文

租车自驾南半球的26天

2010年04月02日  来源:爱卡网 
  

2010对我来说注定是值得纪念的一年,因为直觉告诉我这一年会发生很多的事情。    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驾车沿318国道去西藏旅行,我喜欢自由清馨的空气追逐色彩斑斓的光影,每次看到相同的行为总是激动不已,原因是我的梦想由于种种原因总是不能成真。
 09年末,几个朋友又聊起自驾的问题,特别是看了早些时候朋友的澳洲大洋路之旅更有一种说不出的冲动,于是一冲动就作出了:去澳洲自驾吧。
 于是,就有了我26天的澳洲7000多公里的自由旅程,其中有5000多公里是在完全陌生的国度自驾之旅。这里主要是以图片为主,整个详细的过程都在我的博客里了,在这里就不转载了,我只想在这里把我从80G的图像资料里截取的400余张照片分批的奉献给我的车友们,看一看我眼中的澳洲。
第一程:2月3日―2月8日,悉尼--斯蒂芬港-麦夸里港-拜伦湾-黄金海岸,1177公里。

 

 

 

 

 



  免责声明:“观点”栏目,选用的相关文章、资料中表述或暗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文章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所述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作读者参考。

编辑:杨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