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贴推荐 > 车行天下 > 正文

云南重旱区卡友送水

2010年04月02日  来源:爱卡网 
  
“水比油金贵啊!”——爱卡派朗论坛云南重旱灾区爱心送水记。(大功告成版)

    “我怎么舍得拿这么好的水喂牲口呢?!水比油金贵啊!”
    “我不知道说什么,我就祝你们活到120岁吧”

    这是我从灾区回来后,一直让我激动不已、心情久久无法平静的两句乡亲的话。时间:2010年3月29日下午;地点:昆明市五华区厂口乡陡普鲁村大麦地村民小组(没想到距昆明城区只有区区23km的地方,居然旱情也是如此的严重!)。
   今天下午,一卡车(320桶18.9升)纯净水、两辆派朗、爱卡同学xjiu、我家ld、我一个铁哥们、还有我redchief(灰狼),满载着爱卡派坛所有tx对灾区乡亲们的一片爱心,出发前往昆明五华区的两个重灾区沙朗乡和厂口乡,进行爱心捐水。
   还是看图说话吧。
   因为送水卡车师傅怕卡车跑得慢耽误时间,已经在早上11点不到就在半路上等着我们人了,唉谁让我要12点才下班呢?辛苦了两位送水卡车师傅,一直等我到下午啊,在此表示歉意。所以,下午一点,在西站门口与准时赴约的xjiu汇合后,一路狂奔,左突右冲,奔向目的地,bs一下自己,开车太没素质!不过么,想想已经等我很久的送水卡车,看淡点了。xjiu,赞一个,居然能死死的跟上我!

 

一路上,曾经的苍翠欲滴、绿油油的麦田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满地的枯草,唯有山坡上的乔木依靠发达的根系,还能勉强看到一抹绿色,这还全耐n年前植树造林的功劳,否则,连这一抹绿色都是奢望了。

 


 
 
 
 


  免责声明:“观点”栏目,选用的相关文章、资料中表述或暗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文章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所述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作读者参考。

编辑:杨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