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贴推荐 > 车行天下 > 正文

超赞!白金级欧洲行记。

2010年02月03日  来源:爱卡汽车网 
  

〓〓领略瑞士风情、浪漫法国南部---大家一起跟我行

一直以来去欧洲的行程很难把瑞士纳入其中,因为瑞士不属于申根签证的范围,也不知从什么时候改变的,现在已经在申根签证的范围内了,出行的选择就更自由了。
出行前,简单了解一下情况,瑞士,欧洲中部的小国,拥有诸多花园一般的城市,钟表业、医药化工业闻名于世。国土面积4.13万平方公里,人口750万,整个国家位于阿尔卑斯山的中部,国土有五分之四被阿尔卑斯山包围,所以雪山湖泊众多,景色迷人。瑞士分为四个语言区,德语、法语、意大利语、拉丁罗曼语,其中德语使用的地区最多,法语也不错。
呵呵,都是鸟语,不懂啊。不过也不用担心,这样的多语系国家,英语的普及也相当不错,而且瑞士人也没有法国人的英语情节,沟通应该没问题,呵呵,这里好东西多哦,包包要大大的哦,钟表自不必多说了,化妆品,刀具,食品都是鼎鼎有名的。这里的货币是瑞士法郎基本和美元等值,人民币的升值就看到这点好处了,呵呵。

 这次的行程安排还是很紧凑的,国内的出发点在成都,直飞荷兰阿姆斯特丹转苏黎世,回程从法国尼斯转阿姆斯特丹飞上海。全程11天。因为瑞士是这次行程的重点,国土面积很小,所以时间还是比较充裕,所行线路从城市到乡村再到城市,对瑞士总算有了总体的认识,感受颇深。在帖子的图片里可以清晰的感受到,高山湖泊,田园风光。瑞士人安逸自得,健康向上的田园生活令人羡慕。
 先谈谈总体感受,这次感受最深的不是名表美食,呵呵,这个是需要实力的,而是瑞士花园般的城市,美丽的湖光山色,国民的环保意识和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想想我们的生活压力,真是天堂地狱的对比。话不多说,还是有图为证,大家跟随镜头一起游览美丽的瑞士吧。
 法国南部作为下篇……
附:行程表
重庆-成都-阿姆斯特丹-苏黎世-102-曼菲尔德-48-达沃斯-75-圣莫里茨-228-流森-69-因特拉根-少女峰-蒙特勒-7-沃韦-30-洛桑-62-日内瓦-42-安西(法国南部)-339-阿维尼翁-33-旺库吕斯-18-戈尔德-11-卢西雍(法国普罗旺斯)-57-艾克斯-233-戛纳-52-摩纳哥-17-尼斯-阿姆斯特丹-上海-重庆
回来已经几个月了,一直忙,没时间交作业。新年到了,也借此表达一点心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

 

成都出发前在加州花园酒店,呵呵,这次不是红眼航班了。

 

达到阿姆斯特丹机场


 

 

 

 



  免责声明:“观点”栏目,选用的相关文章、资料中表述或暗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文章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所述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作读者参考。

编辑:杨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