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贴推荐 > 车行天下 > 正文

三个单身男人在马来西亚的纯自助之旅!

2010年01月11日  来源:爱卡汽车网 
  

国庆马来行归来,心还在慢慢收回来的路上,看了群里的情况,好象大家都差不太多。马来西亚是个穆斯林国家,伊斯兰人口占比较大,所以夜生活没有大家想像得那么丰富,很多地方晚上22点就不对外营业,特别是停泊岛上有的餐馆宁愿开着投影和你一起看片,也不愿意卖一瓶啤酒。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出国,但踏上异国他乡土地的那一刻,心里还是有一些些激动,毕竟是一如既往地筹划了这么久,感觉做行前计划就跟要打一场自己发动的战役一样,兴奋、激动、不知疲倦
 

 (男人也爱逛街)

(哥达巴鲁清晨)

  无论怎样,最终我们还是选择了先上大停泊岛,主要是为了阿拉丁的处女潜,考了OW证,说什么也得来体验下,由于潜水后24小时内不能坐飞机,所以潜水活动得安排在我们假期的前面。根据群里OC他们的经验,他选择了FLOEA BAY。
      (上岛快艇,要半小时,往返75RM/人)

 



  免责声明:“观点”栏目,选用的相关文章、资料中表述或暗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文章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所述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作读者参考。

编辑:杨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