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贴推荐 > 车行天下 > 正文

自驾福克斯通耍新西兰

2009年10月12日  来源:爱卡汽车网 
  

Haere mai,毛利语,“你好”的意思

想写这篇游记已经很久了,准备把整个准备和游玩的过程都发给大家看,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也希望更多的人自己开车旅行,新西兰是个非常合适的地方。
1.
行程准备
 由于鄙人身处南粤大地,按照新西兰移民局的规定,要在香港新西兰移民局办理相关手续,可以把资料邮寄到移民局,但是我还是选择了自由行到香港办理签证
 4月5号开着小福从广州出发,到达皇岗口岸,把车放在停车场就过关了,过关后再搭上去旺角的巴士
路上的
风景 MINI Cooper S

 

 

穿过熙熙攘攘的人流,终于来到了-CENTRAL PLAZA 

 

向问讯处证实下新西兰移民局具体的位置

 

终于到达目的地了

 

里面人很少(新西兰对香港居民是免签入境滴),so在这里办理的都是大陆的同胞

 

顺利递交完资料,现在就只需要回去等了,四处逛逛,原来65层有多间是新西兰移民局的办公室
再来张图,多漂亮的设计

 

在海港城逛逛看到了神物

 

着重说下新西兰的交通规则,因为跟国内的行驶方向刚好相反,在新西兰要靠左行驶,属于右舵驾驶,有许多规则需要注意。

 

DAY 1
 56号,终于要启程了,开着小福到了机场,放到停车场后,跟小福说再见(要分别一个月,偶们舍不得你)可惜当时没有留下图片,停放一个月在天朝这种空气环境下,回来后的景象可想而知

 我们的计划是广州直飞新加坡,新加坡飞新西兰南岛的基督城,开车绕南岛一圈后回到基督城坐飞机过海峡到北岛的惠灵顿继续租车开到奥克兰,飞回广州(新加坡中转)
 窗外就是要带着我和老婆梦想的新加坡航空的波音777-200型飞机

 

第一次坐长航线的大飞机,原来行李架是这样的



  免责声明:“观点”栏目,选用的相关文章、资料中表述或暗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文章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所述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作读者参考。

编辑:杨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