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中小学校/培训机构教师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2日  地点:北京

北京市新英才学校诚聘留学回国人员从师从教

  

北京市新英才学校是一所集特色双语幼儿园、精品小学、优质初中、多元高中、剑桥国际中心、国外大学预科、汉语中心为一体的寄宿制国际化学校。学校位于首都机场西侧,温榆河畔中央别墅区,毗邻新国际展览中心。学校占地180多亩,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全套全新的现代化教育教学生活设施,舒适幽雅的校园环境,以人为本,关注教师生存质量,关注教师专业发展的人文情怀,优厚的福利待遇,为天下教育精英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家园,发展的平台,工作的大舞台。现因学校规模扩大,诚邀天下教育精英加盟,共谋发展。
 

一、招聘岗位

 

1、幼儿园各科优秀教师。

2、小学各科优秀教师、生活教师。

3、中学各科优秀教师及生活教师。

4、剑桥国际中心教师和对外汉语教师。

5、海归留学教师及管理人员、国际部职员。

6、优秀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思想品德条件:遵纪守法,品德高尚,热爱民办教育事业,认同学校文化,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追求卓越,崇尚一流,善于学习,挑战自我,爱心施教。

2、形象条件:仪表端庄,衣着整洁得体,举止高雅文明。

3、资历条件:幼儿园、小学教师一般要求有三年以上教龄;初高中应聘教师要求教龄满五年。


4、身体条件:健康无传染病和不良病史以及不良生活习惯。

5、学历条件:应聘教师应具有师范类学历;幼儿园教师应具有幼师大专学前教育以上学历;小学校教师应有本科以上学历;初、高中教师应有本科以上学历。

6、优先条件:获得省、地、市级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名师”“模范班主任等称号者,具有民办教学教育经验及海外教育背景者优先考虑。

7、优秀应届毕业生
 

三、工资及福利待遇
 

1、各科首席教师年薪不少于15万元;普通教师年薪6-13万元,生活教师年薪保底3-5万元,寒、暑假带薪休假。

2、鼓励教师终身服务于英才,同时为教师解决人事关系、职称、社会保险、住房(校内有教师公寓房;对德才兼备、工作出色的教师实行住房奖励制度)问题。被聘用教师可以参加华东师大、北京师大研究生课程班进修。
 

四、应聘程序
  

有意应聘者,请将亲笔书写的个人简历和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个人业绩的主要材料复印件以及近期全身生活照函寄北京市新英才学校(同时发电子邮件到人事部邮箱 xinyingcai168@126.com
 

五、联系方式


北京地址:北京市天竺开发区安华街9北京市新英才学校行政人事中心 

 

邮编:101300

学校网址:http://bjnewtalent.com/ 

 箱:xinyingcai168@126.com

联系电话:01080466234     

真:01080467115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