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中小学校/培训机构教师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0日  地点:广东

深圳富源学校小学国际部急聘海外留学经历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

  

学校简介

深圳市富源学校始建于1999年6月,由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大学研究员、深圳改革开放三十年三十位杰出人物、美国席勒大学荣誉博士、深圳市富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富源集团)董事长缪寿良先生创办。

学校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背依苍翠虎山,雄视东升旭日,气势恢宏,风景如画,浩然大气。校园占地3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为全市中小学之最。设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富源·剑桥国际高中等五个学部(院)。现有中小学生3500多人,教职工600多人,其中专任教师310多人。

学校高起点办学,高速度发展,全新教育理念的实践,现代学校文化的建设积累,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使学校已经成为师资力量雄厚、环境设施一流、办学成绩优异的现代化高端品牌学校,响誉珠三角。

学校创办人、学校董事长缪寿良先生是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大学研究员、美国席勒国际大学荣誉博士、富源集团公司董事长。他集政治家、学者、企业家三种身份于一身,始终把尊师重教当作他人生的最高境界。他登高望远,心忧天下,富而思源,回报社会,决心倾全部力量,把学校建设成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新形势下的当代“黄埔军校”,打造立足珠三角、辐射全中国、影响全世界的优质教育品牌。
执行董事长缪志威:留学英国多年,现任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教育学会小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深圳市宝安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深圳市青联委员。

永远荣誉校长姚文俊:十三、十四大党代表、九届全国人大代表、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特级教师、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
校长张希怀:中学高级教师,深圳市教育学会理事,广东省教育学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实验研究会会员,全国骨干校长研究会常务理事,广东省“百千万工程”专家组成员。深圳市第一、二届名校长,广东省首届名校长,全国千名骨干校长。

办学以来,学校通过“校本培养、引聘结合”的培养方式,努力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沉淀出了“爱校胜似家庭,事业重于生命,一切为了学生”的富源师魂。在缪寿良先生“尊师重教是我人生最高境界”的高尚人格感召下,一批批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的国家、省、市级名师、学科带头人、教育管理人才从全国各地赶来加盟富源教育。一滴滴涓涓细流,汇成了惊涛巨浪;一个个教坛精英,组成了强大的师资力量。他们师德高品位、专业高学识、能力多方位、科研高水平。同时,学校不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不断从全国各地选聘名优教师加盟,积极鼓励教师参加继续教育学习,提高学历层次,实施名师工程。教师学历达标率100%,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占5.76%,本科学历占90%;有特级教师4人。曾在内地担任校长、主任级以上职务的教师就达50多人。学校常年聘请来自美国、英国、欧洲等世界各地的外籍教师担任中小学英语口语教师。

目前,学校以一批教育专家为核心的学校管理队伍,以特高级教师为主体的高素质、高水平、稳定的教书育人队伍,由一批全国知名专家、教授组成的学校高级教育顾问团等三支队伍已经建成并不断发挥重要推进作用。

学校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有富源集团强大的财力做后盾,有一大批专家教授、教坛精英提供智力支持,有专家型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有敢为人先的富源园丁的辛勤耕耘,有奋发有为的学生的不懈努力,有学校全新的办学理念、全新的课程模式的支持,一定会把学校办成立足珠三角、辐射全中国、影响全世界的现代化一流国际性学校,打造优质民办教育品牌。

 

招聘职位

1、小学语文教师若干名

2、小学数学教师若干名

3、小学英语教师若干名
 

招聘条件

有海外留学经历,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专业功底强,英语佳,能用全英文讲授课程;

身心健康,积极向上,吃苦耐劳, 热爱教学事业,擅长与学生沟通;

熟悉国外大学申请和签证流程;

有从事教育经历三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学校免费提供食宿,年薪12-18万元,带薪寒暑假。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社保、住房公积金,达到深圳市引进人才条件者可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入手续。所有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报名办法

欲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含个人详细信息、工作经历(任教学校名称、工作职责描述及取得的成就)、最高荣誉、教育教学业绩、教育科研情况、个人近照(生活照附在简历后)、联系电话、E-mail等)发送到电子邮箱fy_xiaoxue@163.com。(邮件“主题”请写明应聘学段学科和姓名,如“小学语文×××”字样)。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主任

联系方式: +8613543259949

应聘邮箱:fy_xiaoxue@163.com

学校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九围路111号富源教育城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