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中小学校/培训机构教师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2日  地点:北京

北京私立汇佳(IB)学校聘IB PYP、IB MYP或IB DP教师

  
 

全球诚聘“双语双文化”国际教育英才

 

招聘职位

1.PYP小学、MYP中学及DP高中教学、教务及德育中高层管理者

2.小学PYP全科教师、初中MYP各科双语教师(数学、物理、化学、生物)、DP高中各科全英文教师(英语、数学、物理、化学、历史、经济学、哲学、商管等)

3.初中双语人文教师/服装设计教师

4.高中专职班主任兼CAS教师

5.初、高中中文教师

6.初、高中助教/实验员(物理、化学、生物)

7.家庭辅导教师(一对一)

8.图书馆助理/专员/教师

9.法律顾问/企业律师

10.市场招生总监/学籍办主任/校办主任

11.后勤物业管理人员

12.招聘培训主管

 

任职要求

1.本科、硕士及以上学历。

2.双语、全英文教师及中高层管理者均要求优秀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3.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较强的管理才能和现代教育意识、理解和接受多元文化。

4.工作态度积极,方法温和,追求细节,善于交流与合作,乐于创新与发展。

5.具有IB PYPIB MYPIB DP项目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6.有海外教育或海外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薪酬福利

根据员工工作能力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

年终奖金

五险一金

节假日礼品

带薪寒暑假

免费年度体检

子女入学优惠

员工宿舍

员工健身卡

丰富的教师职业竞争空间及培训机会

 

应聘方法

1.应聘者请将中英文简历、个人近照一张、学历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发送至hjhr@huijiaedu.org

2.将中英文简历、个人近照一张、学历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邮寄至:北京昌平区昌怀路157号 邮编:102200

3.详情请登录:www.huijiaedu.org

 

汇佳教育机构介绍

汇佳教育机构创建于1993年,由北京市私立汇佳(IB)学校、汇佳(IB)幼儿园、北京汇佳职业学院、北京澳华学校、北京汇佳教育科学研究院、新加坡中国国际学校等组成,形成从幼儿园、中小学到高等教育的完全教育体系。

北京市私立汇佳(IB)学校:北京市私立汇佳(IB)学校1993年建校,是一所寄宿兼走读制学校,为3-18岁学生提供由国际文凭组织(IBO)授权的全套IB教育体系,在二十余年的办学历程中始终坚持双语双文化的办学方向,提供具有中国特色的超学科国际化教育。

北京澳华学校:是汇佳教育机构于1999年创办的以GAC(全球评估证书)和AP(美国大学预修课程)为龙头项目的中外合作办学寄宿制国际高中。

目前,汇佳教育机构正禀承新型、高品位,国际化的精英教育理念,鼓励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富有创造性的、富有爱心的、尊重并理解不同文化的终生学习者。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