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中小学校/培训机构教师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地点:

深圳市耀华实验学校招聘启事

  

深圳市耀华实验学校位于深圳市中心区,占地面积31117㎡,建筑面积25000㎡。学校2004年开设小学、初中,2008年开设高中,现有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办学层次,共7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000多人。

  

学校从2004年创办以来,坚持多层次、立体式的高端办学方向。形成了一体两翼”(基础教育为一体,超常教育和国际教育是两翼)、特色鲜明的耀华办学模式,取得了优异的办学成绩,培养了一批优秀学生:

  

国内高考(共三届,每届毕业生约30)优秀学生:深圳市2012年理科总分713分肖瑞焜、北大学生张一林、清华大学黄丽妲、罗碧惠;年仅1314岁的中科大、南科大学生曹原、王嘉乐、范紫藜以及提前进入中科大少年班学院的王翔宇、陈嘉明等等。

  

国际高考(共四届)优秀学生:

  

1、进入美国排名前30大学的学生有:魏仁耀(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排名第7);张依婷(美国杜克大学,排名第7);蒋昕哲(美国西北大学,排名第12);张昊木(美国康奈尔大学,排名第16);练成、王泳睿(美国范德堡大学,排名第17);陈子松、李婧婷、莫子倩(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排名第20);苏伟翔、姜文璇、王云奇、马晴、马婧、倪子涵(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排名第23);周泊谷(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排名第23);舒晓帆、桂榕、叶景阳(美国南加州大学,排名第23)何宇耕(美国密西根大学,排名第28)章泽浩、王晨阳(美国波莫纳学院,文理学院排名第4)。以上大学排名以《2014 US NEWS》官方最新公布为准。

2、郭洪山进入了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3、罗秋韵进入了加拿大滑铁卢大学。

4、邓慧慧(中考成绩标准分517)被香港大学、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录取。

5、跳级进入首届国际课程实验班学生何宇耕,被美国大学排名第29位的密西根大学录取。

6、跳级进入第二届国际课程实验班学生章泽浩,被美国文理学院排名第4位的波莫纳文理学院录取并荣获100(人民币)奖学金。

由于发展的需要,学校将招聘一批优秀教师,特别是从事国际的教育优秀教师,诚邀优秀海归人员加盟,共襄盛举。

  

一、招聘职位

  

1、高中、初中、小学各学科骨干教师3—5;

2、教育教学中层管理干部3—5;

3SAT(阅读、写作、语法、填空)教师3—5;

4TOEFL(听力、口语、阅读、写作)3—5;

5、图书管理员1人(中级职称);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为人诚信,工作踏实,品行良好;

2、要求有教师资格证,本科以上学历,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3、爱岗敬业,工作认真,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冲刺清华、北大经验丰富的优秀高中老师;

初中优秀骨干教师;

小学优秀骨干教师;

特级教师、高级教师,全国和省教育部门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优先;

5、荣获省市级奖励的教育教学中层管理干部。

6SATTOEFL教师毕业于211工程大学或美国前30大学,工作满三年,有丰富教学经验和显著教学成果;曾参加过TOEFL\IELTS\SAT\GRE\GMAT等考试,获得总分高分或单项满分。

  

三、收入待遇

  

1. 高级职称骨干教师月收入人民币9000+X12000+X(年收入12—20)

 中级职称骨干教师月收入人民币8000+X10000+X(年收入12—18)

 教育教学中层管理干部月收入人民币9000+X12000+X(年收入12—20)

 SAT主管教师月收入人民币18000+X25000+X(年收入20—30)

 SAT教师月收入人民币10000+X15000+X(年收入15—25)

 TOEFL教师9000+X12000+X(年收入12—20)

 注:X为奖励工资

2、一旦录用,学校根据国家规定为聘任教师办理社会保险;

3、教育教学表现突出者调入深圳。

  

四、应聘办法

  

()应聘者请寄如下资料(也可发电子邮件)

1、应聘者个人简历、近期生活照一张;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3、详细通讯地址、E-mail及联系电话;

  

()材料初审合格者即通知来校面试(含体检),面试时请带以上材料的原件

  

()所寄材料学校存档,恕不退还。

  

() 面试和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电子邮箱:yhxxzp@163.com

学校网址: http://www.szyh.org

学校传真:0755—83918865

邮政编码: 518034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景田南路五街99号深圳耀华实验学校人事部

招聘电话:(0755)83926177

联系人:王老师

   

特别说明: 1、本校每周六正常安排教师招聘考试、面试;
      2
、笔试时间为每周六上午9:00—11:00
     3
、面试时间为每周六下午2:30—5:30.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