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中小学校/培训机构教师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地点:河北

唐山英才学校诚聘教坛英才 共创英才伟业

  

唐山英才学校始建于20017月,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教育于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学校,现有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学生2500名,教职工300余名。

学校占地140亩,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校园内教学楼、办公楼、实验楼、礼堂、体育馆、游泳馆、古典园林、餐厅、学生公寓、教师公寓错落有致,环境幽雅。各功能室和现代化教学设备一应俱全。
 
唐山英才学校是魏书生教育思想实验校、传承国学经典示范校、全国家庭教育实验校。办学12年来,凭借细节决定成败,向解放军学习,传承国学经典,践行书 生思想的办学理念,大力倡导苦中求乐,失中求得,敬天爱人,超越自我的英才精神,学校各方面工作已取得长足发展,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 体河北省民办教育明星学校河北省依法诚信办学学校河北省园林式单位100余项殊荣。2012年,被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命名为唐山英才红军学校。现根据学校规模发展和内涵发展的需要,特面向全国诚聘教坛英才,共创英才伟业。 

 

一、招聘职位:

中层领导及优秀老师。具体学科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地理、物理、生物、化学、历史、政治、计算机以及音乐、体育、美术、舞蹈等专业特长老师。 

 

二、招聘的基本条件:

拟招聘人员原则上45周岁以下;前学历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具有学士学位及以上;具有中学高级教师

职称;荣获(省市级)特级教师荣誉称号者同等条件优先。

招聘中层领导、教师的具体条件如下:
  
(一) 中层领导   

1、 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依法治校,科学育人。 

2、具有先进的教育思想和管理理念,突出的教育教学管理能力,任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优异,在本地区有良好的社会影响。   

3、 具有教育教学管理研究成果,在省部级以上刊物发表过教育教学管理类论文,或出版过教育教学管理类专著。任职期间所在学校业绩突出,有广泛的社会影响。
  4、 担任领导职务3年以上,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二) 教师
  1、 热爱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合作意识强,能够依法执教、严谨治学、为人师表;
  2、从事一线教学5年以上,具有相应教师资格,具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深厚的学科知识功底,教育教学取得过突出业绩,在本地区具有一定示范引领作用;
  3、有较强的教科研能力,近五年在省部级以上刊物上发表过教育教学论文,或出版过专著;
  4、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三、聘用待遇

一经聘用,工资及福利待遇优厚。

 

四、应聘程序
  请将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及相关市(县)级及以上荣誉证书的复印件和本人工作简历、任课任职情况、联系电话、全身近照等材料寄学校校务办公室,待初审合格后即通知到校面试、试讲。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唐山英才学校校务办 老师

 编: 063500   

 话:0315—5707990  5707988

 址:www.tsycxx.cn 

 箱:tsyingcaixuexiao@163.com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