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中小学校/培训机构教师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地点:贵州

凯里市博南高级中学常年礼聘教坛精英

  

一、学校介绍

贵州省硬件设施一流、黔东南州十六个县市容量最大的全寄宿民办高级中学。

全国民办先进学校。

黔东南州民办教育重点建设学校。

凯里市民办教育先进学校。

贵州唯一一所设有国外大学招生处的中学

博南高级中学坐落在民族特色浓郁的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 凯里市,毗邻凯里市民族风情园,是经黔东南州教育局和凯里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凯里市格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按省级示范高中标准兴建,凯里市教育局直接管辖的全日制高级中学(暂设有初中部)。学校占地120亩,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教学楼490个教室,学生公寓4栋,独立的行政楼、教师办公楼、实验楼、综合楼、校园餐厅、校园礼堂、校园博物馆、教师公寓,足球场(400米标准田径场)1个、标准篮球场4个、建设中的高尔夫教学训练场1个、标准网球场2个,建有国内少有的校园电视台和广播系统;配置高端,投资逾2亿元。

公司总裁杨智勇先生高屋建瓴、志存高远,硬件大手笔、软件高起点、目标高定位,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先天之优。

办学理念:轻松、忠诚、礼仪、兴国、思想、天下。

目标定位:天下名师基地,中华英才摇篮。

办学动机:为立志忠诚教育的老师搭建最好的平台,为未来的中华英才提供最好的教育机会。

学校边建设边办学,2010年暑期开始招收七年级、高一年级新生,现有初高中共六个年级、千名学生。 立校方二载,凯里竞风流,满园梧桐碧,待引凤来仪。为高水平的教育创设新的平台、为高期望的家长提供可靠的选择、为培养齐家治国平天下的英才奠定扎实的基础,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即将进入高速发展期,特面向全国招聘优秀班主任,教学能手、担纲教师、首席教师等教坛精英,各级各部门优秀管理人员、教辅后勤人员。

 

二、所有岗位任职的先决条件

1、忠诚学校、忠诚教育、心有追求、脑有梦想;不以老师为称谓,只以大师为追求,更以教育家为个人奋斗目标。

2、心存仁礼、爱生如子、敢于在天下广为传播自己的教育教学思想。

3、立志把教育当事业,绝不把教师当职业。德行为天下老师公认,学识为天下学子向往。

4、认同学校价值观。

 

三、教学和管理岗位招聘的基本要求

1、年龄5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职称不限;优秀、自信者可以放宽年龄、学历的限制。

2、具有孝心、爱心、责任心,能够做到深入学生生活领域、深入学生情感世界、深入学生心灵

3、初高中毕业班科任老师和班主任:必须具有3届以上毕业班教育教学和带班经验。

4、民办学校的优秀班主任优先录用,钟爱教师职业者无须经验和能力一定录用。

 

四、招聘岗位

1、管理岗位

德育校长助理

教学校长助理

办公室副主任

办公室干事

德育处副主任

德育干事

教学处副主任

教务干事

教研干事

招生办公室副主任

招生干事

班主任

军事教官

 

2、教学岗位

首席教师

担纲教师

各年级、各学科教学能手

艺术中心、体育中心(声乐、苗族声乐、侗族声乐、器乐、美术、书法、舞蹈、广电编导、体育、高尔夫、网球等)优秀术科老师

 

3、教辅后勤岗位

宿管老师

实验室实验员

文印室工作人员

电子阅览室、电子备课室工作人员

图书馆、博物馆工作人员

保卫人员(必须是退役军人)

校工(水电木工)

 

五、薪酬福利待遇

薪酬福利待遇的原则:多劳多得、优劳优酬、市场行情。

1、初中教师年薪3.5-6万,高中教师年薪3.5-12万,特殊人才另议;

2、办理法定的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办理教育局统一的 职称晋升、业务考评、评优评模;

3、学校提供单身公寓(配备独立卫生间、阳台);

4、为非本市户口员工办理入户凯里的手续,子女入学学费减半;

5、退休金:在学校任职满10年、任职期间绩效考核均为合格以上者,终身参与学校股权收益分配;

7、提供各种培训并努力搭建广泛的沟通平台,让教师充分展示自己的学术成果,使自己成为一代名师。

 

六、应聘办法

1、投递电子简历,邮箱:bngjzxw@163.com (附格式简历表,请务必按下载简历表填写)

2、投递纸质简历,请应聘者在信封上请注明应聘字样。(请下载格式简历表doc)

注意:投递电子和纸质简历时,请附个人近期全身照片、注明应聘岗位、简要说明家属和家庭情况。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校长

电话:13885555612

学校网址:www.bngjzx.com

学校邮箱:bngjzxw@163.com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博南高级中学

邮编:556000

我们寻求的是创业伙伴,因为这片新垦的土地需要同创共担;我们需要的是有创新精神的开拓者 ,因为这里正在用新的思维践行新的事业。婉拒墨守成规的求职者,万请包涵。我们承诺:在这里,只要你有翅膀就会拥有天空,只要你有德艺就会拥有舞台。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