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中小学校/培训机构教师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地点:北京市

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聘初高中优秀教师

  

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是海淀区教育行政部门所属的一所公办完中校,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近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海淀区高中示范校、国家级高中特色发展试验项目校、海淀区中学首批德育特色五星级学校。学校多次荣获北京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单位”“北京市校园环境建设示范校”“北京中学德育先进集体”“海淀区教育先进单位”“海淀区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学校” “海淀区科技教育先进学校等荣誉。2014年,我校成为北京市参与名额分配的优质高中校

诚聘北京市及外省市优秀教师携手共创辉煌!

 

要求:

北京市:优秀在职教师;

外省市:省级骨干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特级教师,年龄45周岁以下(特级教师年龄适当放宽)。

 

待遇:

1.享受国家规定的相应的工资待遇;

2.引进人才优先享受专业发展方面的经费资助,享受高层次的境内外培训;协助申请入住人才公寓;按照人才引进政策为引进人员及配偶、子女办理进京落户手续,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及配偶工作调动问题。

学校网址:http://www.eshttc.cn

招聘邮箱:eshttc@163.com

招聘电话:86-10-88507457

联 系 人:老师\老师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