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科研院所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地点:浙江

蓝源家族财富管理研究院

  

Family Business Wealth Management Institute

 

为提升中国家族财富管理研究水平,完善家族财富管理的产品种类及服务体系,提供家族财富管理的决策数据支撑,培养家族财富管理人才,创新家族财富的管理模式,实现家族财富管理的有效传承,宁波大红鹰学院与浙江蓝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源资本”)结合各自优势,合作共建了宁波大红鹰学院蓝源家族财富管理研究院。

研究院作为中国第一家独具特色的家族财富管理研究院,凭借高校与投资机构的品牌资源与优势,以理论与实践相融合的高效方式开展工作;针对国际国内品牌家族企业做专题研究,提供个性化财富管理服务;引入香港专业化、高端化、个性化家族财富管理体系,提供家族财富管理的整体方案。

宁波大红鹰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本科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一万八千人左右。学校以举办全日制应用型本科教育为主,面向信息技术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文化创意产业,逐步形成“工、经、管、文、理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建设格局;学校积极推进质量工程建设,以能力培养为主线,突出应用性、实践性、发展性,为中小企业培养中高端技术、管理岗位所需要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努力创建以应用型为特征的教学服务型大学。

蓝源资本是国家科技部创业引导基金签约单位,国家发改委备案的创业投资管理企业,2012年浙江省优秀金融企业,为区域金融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科技金融创新平台集成服务商,家族财富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宁波优秀品牌的投资机构,创始团队管理着总规模近30亿元政府引导基金和股权投资基金,集聚了40多位证券、投资、会所、律所、金融、管理、科技等领域的高端专业人士,致力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及新兴服务业的专业化价值投资,立志成为中国投资界的中坚力量。

 

岗位一:

职位名称

研究专员

 

职位要求

1. 学历:博士研究生或副高职称及以上;国外学历的报名时须已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定的学历(学位)证书,专业相近的以所学课程名称为准。所需专业为经济、金融、投资管理、区域经济专业。

2. 年龄:男性45周岁及以下,女性40周岁及以下;其中教授职称的,男性放宽至50岁及以下,女性放宽至45周岁及以下。

3. 有以下业绩者优先录用:

A.在国内外权威刊物、著名媒体中发表相关文章、著作;

B.有从事著名机构的决策研究经历和成功案例;

C.曾从事过以下机构一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历:著名创业投资机构、证券公司、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财富管理机构、公务员、公共组织等。

 

薪酬待遇

1.国家事业编制人员待遇

2. 研究的项目提成

 

工作地点

宁波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