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国内高校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8日  地点:上海

上海海事大学公开招聘启事

  


上海海事大学高峰高原学科(物流学科)学术机构负责人及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

              公开招聘启事

  上海海事大学作为一所以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的百年大学,拥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在航运、物流、海洋等领域的学术地位和行业引领作用得到政府、学界和业界的广泛认同。学校的发展与当前 “一带一路”、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上海自贸试验区等建设高度吻合,力争到2020年基本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物流工程与管理是上海高校高峰学科、上海高校一流学科、上海市重点学科,以及教育部物流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中国航海学会理事长单位。该学科涉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一级学科,涵盖物流经济、管理、信息、装备等领域,得到科学研究院(物流研究中心)、中国(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物流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6个学院/研究院的支撑。

  学校物流类学科现拥有1个博士后流动站、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6个省部级研究基地、2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在国内学科体系最完备、研究基地最齐全,整体上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据Scopus统计,在港航物流领域近年来发表的论文数居全球第一,具有较大的国际学术影响力。

  结合上海高校高峰学科建设,学校将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行业协同创新平台(2011计划)、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上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市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等学科平台与创新团队建设,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物流学科,更好地服务国家、上海和学校的发展战略。

  现公开招聘物流学科学术机构负责人及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热忱欢迎境内外专家学者前来应聘。

  一、招聘岗位:

  1.物流研究中心主任

  2.集装箱供应链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专职副主任

  3.上海航运物流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

  4.中国(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副院长

  5.自贸试验区供应链上海市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副主任

  6.智能港口物流交通行业协同创新平台副主任

  7.现代港口物流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

  8.现代港口物流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副主任

  9.物流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

  根据工作需要,应聘者可考虑相应行政级别安排。

  二、任职条件

  1.学科带头人年龄55岁以下,国内应聘者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海外应聘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国内以下应聘者优先:中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千人计划入选者、军队科技领军人才培养对象、ACM Fellow、IEEE Fellow、长江学者特聘/讲座教授、国家杰青基金获得者、973首席科学家、国家级教学名师、教育部高校青年教师奖获得者、教育部跨世纪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教育部新世纪人才等。

  学科领域包括:物流工程与管理、交通运输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统工程、工业工程、机械工程、应用经济学等。

  2.学术骨干年龄40岁以下,国内应聘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海外应聘者具有博士学位。

  3.具有较强的学术研究能力,在相关学科领域有高水平的学术成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原创和团队精神。

  具有海内外学术、行政管理经历者优先。

  三、聘任方式及待遇

  薪酬条件:

  依据高峰高原学科(物流学科)高层次人才聘任待遇

  1.全职引进两院院士,年薪面议

  2.全职引进长江学者、国家杰青、国际顶级期刊主编等人选,年薪100万

  3.全职引进国家优青、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中科院“百人计划”等人选,年薪80万

  4.全职引进海外人才,年薪50万(近五年发表一区论文8篇或ESI高被引论文3篇以上)

  5.全职引进国内优秀青年人才,年薪30万(近五年发表SCI一区论文5篇或ESI高被引论文2篇以上)

  6.双聘长江、杰青、国际顶级期刊主编等,年薪30万

  7.其他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的待遇视应聘岗位的条件面议。

  住房条件:符合学校人才引进“领航计划”、“远航计划”人员可享受相应住房(免费或优惠购买100平米以上产权房)或安家费待遇。

  科研条件:提供科研启动经费、科研用房、团队建设等支持。

  四、应聘要求

  应聘者于2016年5月30日前填交报名登记表(请见附件),并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护照)复印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及行政职务任职的复印件;

  3.论文、著作目录,公开发表的代表性论文、论著及被收录、引用情况;

  4.主持完成的研究项目情况;

  5.重要获奖情况证明及能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各种材料;

  6.聘期工作设想和目标(2000字以内)。

  招聘及学校有关情况介绍参见:http://www.shmtu.edu.cn/

  学校领航计划、远航计划介绍:http://hr.shmtu.edu.cn/cn/job.php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海事大学人事处

  邮编: 201306

  联系人: 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38284233

  电子邮箱:hfwu@shmtu.edu.cn

                                             上海海事大学

                                             2016年3月30日


编辑:lx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