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国内高校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6日  地点:广州

中山大學南方學院高層次師資人才在臺灣招聘啟事

  

中山大學南方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設立,於2006年由中山大學與廣東珠江投資集團合作創辦的一所多學科全日制本科高等學校,現設有4个學院,11個學系,共35個專業,在校生約18000人。

學院位於享有北回歸線上的明珠都市桃園千古溫泉美譽的廣州從化區,距市中心約80公里。占地面積1000畝,規劃建築面積46萬平方米,圖書館紙質圖書及電子圖書共計357萬冊,共用中山大學電子圖書資源。

學院堅持育人為本、學術至上、造就英才、服務社會的辦學理念,秉承博學、審問、慎思、明辨、篤行校訓,借鑒歐美私立大學的先進管理經驗,實行董事會領導,院長負責,教授治學、教職工參與民主管理與監督的管理模式,不斷完善並創新人才培養機制,搭建優秀人才施展才華的平臺。

學院以管理學、經濟學、文學為主,工學、理學、醫學、藝術學協調發展,構建結構合理、優勢互補、特色鮮明的學科體系。學院堅持開放辦學,致力將教育融入國際高等教育大環境,實行多元化的聯合培養模式,積極開展國際教育合作和引進國外優質教育資源。秉承“以生為本”的教育理念和因材施教的教育原則,以培養基礎扎實、知識面寬、綜合素質高、實踐能力強、具有創新精神的應用型人才為目標。

辦學近十年來,學院辦學水不斷提高,社會聲譽逐步上升。先後榮獲“廣東省十佳獨立學院”、“廣東民辦教育突出貢獻獎”、“最具競爭力獨立學院”、“中國獨立學院傑出品牌”等殊榮。

學院以創建一流私立大學為目標,根據學院發展和教學需求,在臺灣延攬高層次師資人才到院任教。

一、招聘對象及條件

(一)具有博士學位的臺灣籍師資人才,有三年以上教學經歷、或具有臺灣教育部頒發的助理教授及以上職稱者優先考慮。

(二)年齡在3050歲。條件優越者,可根據情況面談。

二、面試及簽約時間:20164月~7月。具體面試、簽約方式及時間另行通知。

入職時間:20168 

三、招聘人數:20名。 

四、需求專業(方向) 

文學與傳媒系:網路與新媒體

外國語言文學系:英語、日語、法語、韓語、漢語國際教育

公共管理學系:文化產業管理

藝術設計與創意產業系:藝術設計學(視覺傳達)、數位媒體藝術(影視、動漫、遊戲、互動設計)、公共藝術

會計學院:會計學、審計學

商學院(下設經濟學與商務管理系、工商管理系、政商研究院房地產開發與管理系)經濟學、國際經濟與貿易、經濟法、房地產開發與管理、城市規劃、數學、金融類專業電子商務、工商管理、市場行銷、物流管理、管理科學與工程

電子通信與軟件工程系:資訊工程、電子工程、通信工程、電機工程

音樂系:音樂類

健康與護理系:護理學、臨床醫學

醫學與健康管理系醫學檢驗技術

綜合素養學部:社會學、通識教育類

五、任期要求

(一)聘期:首次聘期為三年,試用期為六個月。三年聘期結束後,根據聘期教學、科研情況,以三年為一個續聘週期。

(二)教學任務每週12個學時,每堂課45分鐘。

(三)科研任務:三年聘期內至少發表3篇高水準論文(應將中山大學南方學院列為第一署名單位,作者署名應為通訊作者或第一作者),根據聘任職務情況要求如下:

1.聘任為講師、助理教授職務的:其中1篇需為SCI/SSCI國際科學或社會科學索引,另外2篇需為在國內外公開發表的、列入其它廣泛認可的科學或社會科學索引(如CSSCIEI等)。

2.聘任為副教授職務的:其中2SCI/SSCI國際科學或社會科學索引,另外1為在國內外公開發表的、列入其它廣泛認可的科學或社會科學索引(如CSSCIEI等)。

3.聘任為教授職務的:3篇均SCI/SSCI國際科學或社會科學索引。

(四)服務與輔導:根據所在教學單位安排,參加學科建設,實驗室建設,編寫教學計畫,教學大綱、教材(含實驗教材),指導學生實習實踐和畢業論文以及部分行政管理等工作。

(五)管理及考核:按學院相關規章制度和聘任合同相關約定執行。

六、引進待遇及福利

(一)薪酬:實行年薪制,人民幣20萬元(稅前)起。根據已取得職稱情況確定薪酬標準。

(二)安家費:人民幣10萬元(稅前)。試用期內發放5萬元,試用期滿後一年內發放剩餘5萬元。

(三)科研啟動費:試用期內,由本人提出科研立項計畫申請,經中山大學南方學院學術委員會審議通過,可提供人民幣10萬元(稅後)的科研啟動經費。

(四)住房:提供一室一廳、二室一廳和三室一廳的教師公寓。租金標準按學院相關規定執行。

(五)研究室:每人配置不低於10平米的研究室。

(六)配偶及子女

1.根據學院編制及崗位需求情況,可向臺灣籍教師的配偶提供院內管理服務崗位的招聘資訊,並協助推薦。

2.學院根據所在地教育主管部門相關政策要求,為臺灣籍教師子女提供就讀資訊及協助辦理服務。

(七)證件辦理:學院負責聯繫、組織、協助臺灣籍教師及家屬臨時住宿登記、健康證明、就業證等證件的辦理。

(八)保險:學院按中國大陸現行社會保險政策為臺灣籍教師購買大陸地區法定之社會保險,包括基本醫療保險、養老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和重大醫療保險,不包括住房公積金。

(九)職稱申報:學院協助臺灣籍教師申報大陸地區教師系列職稱。

(十)交通聘期內,提供每年一次廣州往返臺灣探親機票;提供每月一次學院往返廣州的專車採購服務。

 七、報名方式

電子郵件方式報名,將相關報名資料打包壓縮發送至nfsysuhr@126.com,郵件及附件命名:姓名(臺灣+學歷+畢業院校+專業。

請提供以下報名資料:1.《中山大學南方學院高層次師資人才應聘自薦表》(見附件)。

2.身份證、臺胞證的影印本

3.大學、碩士、博士學位證書的影印本

4.助理教授、副教授或教授證書影印本

5.研究成果目錄,需附代表作全文影印本或PDF

6.教職工作經歷聘書影印本。

7.榮譽證書,以及其它可反映本人教學與科研水準的相關證明影印本。

 

學院網址:http://www.nfu.edu.cn/

學院地址:廣東省·廣州市·從化區

  人:余嵐:+862061787998+86 18613189657

附件:中山大學南方學院在臺灣高層次師資人才應聘自薦表

 

                       中山大學南方學院

                      20163

 


编辑:lx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