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国内高校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5日  地点:浙江

嘉兴学院2016年度人才引进政策

  

院校简介

  嘉兴学院是2000年3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原浙江经济高等专科学校和嘉兴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的普通本科高校,实行“省市共建共管,以省为主”的管理体制。原浙江经济高等专科学校创建于1914年,此后百年间数易校址,相继在宁波鄞县、杭州建德办学,上世纪80年代后期迁址浙江嘉兴。新中国成立以来学校管理体制几度调整,曾先后隶属于国家重工业部、冶金部、中国有色金属总公司,1998年划归浙江省管理,2000年与嘉兴高等专科学校合并成立嘉兴学院。此后平湖师范学校、嘉兴卫生学校、浙江会计学校和嘉兴市粮食干部学校等四校相继并入。

  学校办学所在地嘉兴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江南文化发源地,也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地处东南沿海、长三角中心腹地,东接上海、北邻苏州、西连杭州、南濒杭州湾,交通便捷、经济繁荣、社会和谐。

  

  世界著名物理学家、香港科技大学原校长朱经武教授受聘为学校名誉院长。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15000余人(不含独立学院),成教在册学生1万多人。现有教职工17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200余人,具有高级职称教师近500人,正高职称教师130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354人;有国家“千人计划”人才1名,省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名,浙江省“钱江高级人才”特聘教授4名,浙江省教学名师5人,省“千人计划”人才1名;省重点创新团队2个,省级教学团队4个,省级教学名师5人。

  学校下设16个教学单位,1个直属科研机构;设有52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9大学科门类。现有国家级特色专业2个,省级重点(建设)专业10个,省优势专业2个,省新兴特色专业6个,省级重点学科8个。嘉兴学院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为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学校是教育部思政理论课教师社会实践研修基地。

  学校现有越秀、梁林和平湖3个校区,校园面积1800亩,校舍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学校是全国绿化模范单位、浙江省平安校园、全省高校文明校园、浙江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学校建有经济管理实验中心、机电工程实验中心等9个校级实验中心,现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5个。有省级重点实验室1个,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省院士专家工作站1个,嘉兴市重点实验室5个。学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超2亿元,图书馆藏书156万册,电子图书120余万册。《嘉兴学院学报》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学报,“嘉兴名人与嘉兴文化”栏目入选教育部“名栏工程”。

  学校与美、英、德、日、韩、丹麦等国20多所高校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保送攻读硕士研究生、派遣交换生等合作,每年选派教师出国进修、访学。学校每年接收长短期外国留学生近百名,每年向韩国关东大学、台湾静宜大学、中南大学、北方工业大学、桂林理工大学等国内外高校选派交换生。学校与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常州大学、泰山医学院等高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每年在校培养研究生80余人。学校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经济学、会计学专业进入浙江省第一批本科招生,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95%左右。学校为浙江省高校文化校园建设试点单位。学校“红船先锋营”文化品牌2013年获教育部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省身文化”品牌2011年获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具有较好影响。学校学子先后荣获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金奖”、三届“浙江骄傲”、全国“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浙江省十佳大学生、浙江省杰出志愿者、浙江省第一届感动校园人物、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

  学校秉承“方正为人 勤慎治学”校训,营造“求是求真求正”校风,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升应用研究能力、社会服务能力、文化传承与创新能力,按照“重点突破、内涵提升、人才优先、协同创新”的战略思想,努力建设成为一所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

  

一、重点人才引进政策

  1.引进对象:

  学科领军人物、重点学科建设团队、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海外高层次人才、优秀海归博士、优秀博士。

  2.基本要求:

  (1)学科领军人物:入选国家级人才项目者,“长江学者”、国家“千人计划”及相当人才。

  (2)重点学科建设团队:在学校重点发展领域、新兴学科领域、嘉兴市区域经济重点发展领域具有显著实力的优秀创新团队。

  (3)学科带头人:一般要求入选省级第一层次人才工程,从事科研教学第一线工作,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学术造诣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发展潜力,对本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在学科某一方向具有国内领先的能力;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及相应的组织、管理和领导能力。

  (4)学术带头人:要求具有教授专业技术职务并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在45周岁以下,主持过国家级项目或省部级以上课题多次或获得过省部级二等以上科研奖励;有带领团队的经验,能胜任学术带头人的工作职责。

  (5)海外高层次人才:在海外高校或研究院所担任高级研究员等相当职务,经专家鉴定认可,具备学科领军人物、学科带头人或学术带头人相当水平的海外高级人才。

  (6)优秀海归博士: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学术造诣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

  (7)优秀博士:年龄在40周岁以下,论文科研水平较高,能够承担国家级以上科研项目;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作为主要成员参与过企业重大科技项目。

  3.引进待遇:

引进 购房补贴 安家费 学科团队建设经费或科研启动费
学科领军人物 引进待遇面议
重点学科建设团队 引进待遇面议
学科带头人 80—120万 10 万 学科团队建设经费:工科、医科50—100万,其他学科25—50万
学术带头人 60万 8万 科研启动费:10万
海外高层次人才 符合学科领军人物、学科带头人或学术带头人相当水平的,分别按照相应引进政策兑现待遇
优秀海归博士 35-45万 5万 科研启动费:4万(文经管法艺)/8万(理工医)
优秀博士 30-40万 4万 科研启动费:3万(文经管法艺)/6万(理工医)
备注
  1. 具有博士学位的按学校政策享受博士津贴(现行标准每月1000元)。
  2. 无副高职称的博士研究生来校首轮聘期内校内岗位津贴按副教授待遇执行。
  3. 上述重点人才引进时,其家属可视情况解决工作。

二、师资补充政策

  1.补充对象:

  博士、硕士研究生。

  2.基本要求:

  (1)博士:年龄40周岁以下,有稳定的研究方向,主持或作为主要参与者参与过省部级及以上课题,发表过本学科高质量的科研论文,具备做教师的基本素质和科学研究的发展能力。

  (2)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在国家核心期刊中发表过论文,具备做教师的基本素质和发展潜质。

  3、优惠政策:

引进 购房补贴 安家费 科研启动费 紧缺专业
紧缺专业博士(一) 35万 3万 1万(文经管法艺)/2万(理工医) 建筑学、工程管理、电气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英语、设计学、护理学、生理学
紧缺专业博士(二) 30万 3万 1万(文经管法艺)/2万(理工医) 机械工程、电子信息、测控技术、土木工程、计算机、财务管理、金融、会计
博士研究生 25万 3万 1万(文经管法艺)/2万(理工医)  
备注

1.具有博士学位的按学校政策享受博士津贴(现行标准每月1000元)。

2.无副高职称的博士研究生来校首轮聘期内校内岗位津贴按副教授待遇执行。

3.紧缺专业博士可视情况解决家属工作。

三、其他说明:

  1.服务期与聘期:按重点人才引进的服务期一般为10年;按师资补充计划引进的博士服务期为10年,硕士服务期为5年。上述引进人才首轮聘期均为3年。

  2.购房补贴学校可视购房情况一年内给予全额借支,服务期满后转为购房补贴。

  3.夫妻双方均属引进对象的引进待遇以一方为准,另一方只享受相应的科研启动费。

  4.本部师资补充计划引进的硕士研究生与嘉兴学院南湖学院签订聘用合同,以南湖学院师资补充计划引进的硕士研究生签订非事业编聘用合同。无中级职称的硕士来校首轮聘期内校内岗位津贴按讲师待遇执行。

  5.引进人才优惠政策中涉及个人所得税,均由引进人才本人依法交纳。

  6.对于符合应聘条件的科研团队或具有海外留学及海外工作经历的或“双师型”人才,引进时学校将予以优先考虑。

  7.平湖校区人才引进待遇按校区优惠政策执行,博士及高级职称者引进可落户嘉兴。

  8.本规定由嘉兴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招聘计划

                 嘉兴学院2016年重点人才招聘计划

 

编号 部门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学位 职称/职业资格 专业/学科
1 商学院 学科带头人 1 研究生/博 正高级职称或海外助理教授 经济学
2 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科带头人 2 研究生/博士 正高级职称或海外助理教授 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与分布式系统)
3 医学院 学科带头人 1 研究生/博士 正高级职称或海外助理教授 药学
4 机电工程学院 学科带头人 1 研究生/博士 正高级职称或海外助理教授 机械工程
5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学科带头人 1 研究生/博士 正高级职称或海外助理教授 纺织工程
6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学术带头人 1 研究生/博士 副高级职称或海外助理教授 纺织工程
7 建筑工程学院 学科带头人 1 研究生/博士 正高级职称或海外助理教授 土木工程
8 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学科带头人 1 研究生/博士 正高级职称 马克思主义理论
9 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学术带头人 1 研究生/博士 正高级职称 马克思主义理论

 

  嘉兴学院2016年专任教师补充计划
编号 部门 人数 学历/学位 专业/学科 备注
1 商学院 6 研究生/博士 会计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金融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2 商学院 1 研究生/硕士 信息管理、电子商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要求具有职业资格证书或具有实务经验
3 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8 研究生/博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理学、统计学、数学等相关专业  
4 机电工程学院 7 研究生/博士 机械工程(车辆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  
5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3 研究生/博士 纺织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轻化工程及其相关专业  
6 医学院 4 研究生/博士 药学、护理学、基础医学、生物学  
7 医学院 1 研究生/硕士 临床医学 要求具有中级职务与临床经验
8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4 研究生/博士 化学工程与技术、能源化学与器件相关专业、生物工程相关专业 学科带头人助手
9 建筑工程学院 3 研究生/博士 建筑学、暖通空调、热能工程(新能源方向)、工程管理  
10 文法学院 4 研究生/博士 法学、中国语言文学  
11 外国语学院 1 研究生/博士 外国语言文学及应用语言学  
12 设计学院 1 研究生/博士 工业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  
13 设计学院 2 研究生/硕士 服装设计与工程、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艺术与设计  
14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1 研究生/博士 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  
15 体军部 1 研究生/硕士 游泳、足球专项  
16 平湖校区 5 研究生/博士 学前教育学、课程与教学论、管理科学与工程(物流管理方向)  
17 平湖校区 3 研究生/硕士 英语语言文学、税务、工商管理(会计、财务管理方向)、艺术(美术、音乐、舞蹈)、管理科学与工程(物流管理方向)、数字媒体艺术相关专业  
18 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1 研究生/博士 马克思主义理论  

 


        嘉兴学院南湖学院2016年专任教师补充计划

 

编号 部门 人数 学历/学位 专业/学科 备注
1 数理系 1 研究生/博士 数学 事业编制
2 人文系 9 研究生/硕士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汉语言文学、马克思主义哲学、法学(诉讼法、刑法) 非事业编制
3 商学系 3 研究生/硕士 会计学、财务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
4 机建系 4 研究生/硕士 土木工程及工程造价、电子信息工程及其相关专业
5 化纺系 3 研究生/硕士 生物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针织方向)、纺织工程、纺织材料
6 数理系 1 研究生/硕士 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硬件方向

 

 联系方式

 嘉兴学院人才引进部门联系方式:

学院

联系人

联系电话

简历投递电子邮箱

商学院

老师

0573-83643493

sxyrc@mail.zjxu.edu.cn

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老师

0573-83640102

jx83640102@163.com

机电工程学院

老师

0573-83647564

jdxyrc@mail.zjxu.edu.cn

建筑工程学院

肖老师

0573-83643497

jzxyrc@mail.zjxu.edu.cn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老师

0573-83643022

cfxyrc@mail.zjxu.edu.cn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老师

0573-83641918

shxyrc@mail.zjxu.edu.cn

外国语学院

老师

0573-83642128

wgyxyrc@mail.zjxu.edu.cn

文法学院

老师

0573-83642318

wfxyrc@mail.zjxu.edu.cn

设计学院

老师

0573-83640755

sjxyrc@mail.zjxu.edu.cn

医学院

老师

0573-83643808

yxyrc@mail.zjxu.edu.cn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老师

0573-83642646

szbrc@mail.zjxu.edu.cn

体军部

老师

0573-83642438

tjbrc@mail.zjxu.edu.cn

南湖学院

老师

0573-83640391

nhxyrc@mail.zjxu.edu.cn

平湖校区

老师

0573-85235588

phxqrc@mail.zjxu.edu.cn

红船精神研究中心

老师

0573-83640385

jxxyhczx@163.com

人事处人才引进办公室电话:0573-83641212 联系人:孙老师 张老师
  人事处联系邮箱:
jxxyrsc@mail.zjxu.edu.cn



编辑:lx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