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国内高校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0日  地点:

宁波大学公开招聘“应用海洋生物技术”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

  

 

宁波大学是一所新兴的地方综合性大学,是教育部、浙江省和宁波市共建高校,是浙江省五所首批重点建设高校之一,目前综合实力进入全国百强行列。学校设有20个学院,学科涵盖经、法、教、文、史、理、工、农、医、管、艺等十一大门类,建有2个省重中之重一级学科、2个省重中之重学科、2个省属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20个省重点学科(有省一流学科A7个、省一流学科B6个);据ESI公布的数据,工程学、临床医学2个学科进入世界学术机构前1%。学校拥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现有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3个二级学科博士点,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9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7个专业硕士学位点(含工程硕士领域),75个本科专业。现有普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6671名、研究生6131名、留学生2000余名,成人教育学生19000余名。

 

学校现有教职工2600余名,其中教学科研人员1600余名。现有正高职称人员317名,副高职称人员719名,博士学位人员815名;中国科学院、工程院共享院士5名、加拿大院士1名,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1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5名,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入选者7名、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人才1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1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者15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14名、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3名,国家、省级突出贡献专家12名,省特级专家1名、省千人计划4名、钱江学者特聘教授12名。

 

应用海洋生物技术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20071218日通过教育部科技司组织的专家组验收。根据《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教技[2015]3号)的要求,宁波大学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应用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1名。具体的招聘条件如下:

 

一、任职条件

 

(1)应用海洋生物技术领域国内外知名的学术带头人。

(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和凝聚力。

(3)应为高等学校聘任的全职教育科研人员,全职教学科研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

(4)每届任期5年,一般连任不超过2届。

(5)具有省、部级重点实验室主任任职经历的优先。

 

二、报名

 

报名时间:2016330日-201648

电子邮件:fengjichun@nbu.edu.cn  

学校主页:www.nbu.edu.cn

 

三、面试和考核

 

根据报名材料,按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经学校学术委员研究后,通知应聘人员进入面试和考核程序。

1、提供证明材料: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时请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原件以及附表中表格一份。

2、考核范围和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地点:宁波大学

 

四、体检与考核

 

参加体检人员在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sc.nbu.edu.cn)下载体检表格后,按要求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体检按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执行。

体检结束后,招聘单位将对体检合格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详细考核。考核不合格者淘汰。

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由人事处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核准后,在宁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及宁波大学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拟录用人员凡属农业家庭户的,须在试用期(见习期)或执行初期工资期间办理农转非迁户手续。没有办理的,在试用期(见习期)或执行初期工资期满时,解除聘用合同。在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时仍将审核档案资料,若发现招聘人员档案资料有不符合条件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六、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波大学科技处(315211)

联系电话:0574-87609128

联系人:冯老师;

公开招聘监督电话:0574-87600092

 

附件1宁波大学应聘者个人信息登记表 

宁波大学
                   2016329

编辑:Crystal J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