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 > 国内高校招聘 > 正文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1日  地点:广东

汕头大学诚聘高层次人才

  

 

 

学校概况

汕头大学是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广东省属“211工程重点建设综合性大学,是教育部、广东省、李嘉诚基金会三方共建的高等院校,也是全球唯一一所由私人基金会——李嘉诚基金会持续资助的公立大学。学校座落在海滨城市汕头的西北区,学校占地面积1920.18亩,建筑面积44.84万平方米。

学校设有文学院、理学院、工学院、医学院、法学院、商学院、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面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招收博士、硕士和本科生。 

近年来,学校全面开展了以国际化为导向的改革工程,包括学术管理、人事、财务、资源管理、信用制度、英语提升计划、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住宿学院制等。为全面提升学校的学术竞争力、社会影响力和国际化水平,汕头大学热忱欢迎海内外杰出人才来校施展才华,共同建设以先进本科教育和优质管理见长、国内先进、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 

2015年,汕头大学入榜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是进入排行榜的唯一一家“80中国高校。

 

 

招聘信息

一、招聘学科、方向:

文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现当代文学专业、中国古代文学、文艺学、汉语言文字学)、英语语言文学(英汉互译、英语文学、英语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第二外语日语)、全球研究(中东历史文化、数字人文)

理学院:数学、光学或光学工程、化学、生物学、海洋生物学(含大型海藻研究方向学术带头人)

工学院:工程管理,环境工程,道桥/岩土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子设计或图像处理;软件工程、计算机体系结构

法学院:民商法、公共管理(管理学、行政学、人力资源管理、电子政务、公共经济学等)

商学院:会计、金融、微观经济、国际贸易与经济、供应链、运筹学、信息系统、创新与创业、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工业设计、美术学、艺术设计学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学、新闻学、广告学

教师发展与教育评估中心认知心理学、学习科学研究、教学方法研究与培训人才;评估模型、评估技术开发和教育评估专业人才

艺术教育中心:音乐赏析/世界音乐、钢琴/键盘乐器

 

二、岗位要求

除日语、艺术类外,其他岗位一般要求需具有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

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

身体健康,全职工作。

 

聘任待遇

一、汕头大学招聘高层次人才薪酬等标准

人才层次 年薪 其他支持措施科研启动经费 房屋补贴 搬迁费 招聘对象
院士 面议 根据需求确定,学校将在科研启动费、实验室建设和团队建设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 面议 面议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外籍院士;国际顶尖奖项获得者。
领军人才 100万元以上 300万元以上(理工类)100万元以上(人文社科类)并在实验室建设和团队建设等方面根据需要提供大力支持 150万元 5万元 “国家特支计划”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入选者;千人计划创新人才长期项目入选者;“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重大科研项目负责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重大研究计划集成项目负责人;国家重大奖项主要完成人;国际公认著名奖项获得者;海外著名大学杰出教授及具有相当学术影响的著名学者。
杰出人才 80-100万元 200万元以上(理工类)60万元以上(人文社科类)并在实验室建设和团队建设等方面根据需要提供大力支持 100万元 5万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项目主持人;国家重要奖项获得者;海外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相当层次的杰出学者。
拔尖人才 40-80
万元
100万元以上(理工类)30万元以上(人文社科类)并在实验室建设和团队建设等方面根据需要提供大力支持 80万元 5万元 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国家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入选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主持人;国家基金重点项目负责人;珠江学者特聘教授以及相当层次人才;海外著名大学的优秀学者。

 

二、汕头大学招聘教师薪酬等标准

聘任岗位 年薪 科研启动费 房屋补贴 搬迁费 招聘对象
教授 20-40万元 25-100万元(理工类)10-30万元(人文社科类) 20-50万元 5万元

著名大学的优秀学者

副教授 18-25万元 20-60万元(理工类)8-20万元(人文社科类) 15-40万元 5万元

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学位获得者或博士后,已有较好研究成果

讲师 12-20万元 10-30万元(理工类)6-12万元(人文社科类) 10-30万元 5万元

著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学位获得者,具有较大发展潜力

说明:

1. 业绩优秀应聘人员还可申请汕头大学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学校提供人才津贴8-30万元/年。

2. 对具有博士学位并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学校为其办理家属随迁手续,如随迁家属没有工作,学校提供每月2000元的生活补贴。

3. 学校在校园内提供多种住房,供选择租用。汕头市房价为5000-12000/平方米。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将下列材料发送到各学院、中心邮箱,并抄送人事处招聘邮箱:

 

1.《汕头大学教师应聘申请表》(请到汕头大学招聘网站http://job.stu.edu.cn下载);

2. 求职信;

3. 履历(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学术出版物或其它成果的完整清单、承担项目的完整清单等);

4. 代表作复印件或电子版(应聘教授岗位的应提供不少于3篇,应聘副教授岗位的应提供不少于2篇);

5. 本科及以上各级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6. 身份证件(护照)扫描件;

7 应聘者认为与聘用有关的其他重要材料。

 

学院、中心联系方式

学院、中心 联系人 联系电话 邮箱
文学院 邱老师 86-754-86502214 o_wxy@stu.edu.cn
理学院 王老师 86-754-86502829 o_lxyb@stu.edu.cn
工学院 倪老师 86-754-86502153 o_gxy@stu.edu.cn
法学院 郑老师 86-754-86503900 o_fxy@stu.edu.cn
商学院 黄老师 86-754-86503386 o_sxy@stu.edu.cn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老师 86-754-86503223 CKAD@stu.edu.cn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 陈老师 86-754-86502089 maychen@stu.edu.cn
教师发展与教育评估中心 陆老师 -- xhlu@stu.edu.cn
艺术教育中心 张老师 86-754-86503223 CKAD@stu.edu.cn
人事处   86-754-86502365 recruitment@stu.edu.cn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

电话:86-754-86502365

Emailrecruitment@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

邮编:515063

 

欢迎到汕头大学网站http://www.stu.edu.cn阅览我校的信息。

汕头大学招聘网站http://job.stu.edu.cn

 

汕头大学手机网站可扫描进入:


编辑:王焕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