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5年第8期 > 正文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剪影

2015年08月17日  来源:神州学人 
  

在美国留学至今5年,我最大的收获是近距离接触并实践了世界一流的科研工作。在这个过程中,我增长了知识和才干,也收获了发现的乐趣。我更欣喜地发现祖国的科研水平在飞速地提高。感谢我的家人、导师和朋友对我的鼓励和帮助。我祝愿祖国的教育和科研事业蒸蒸日上,并希望我能为祖国的未来作出点滴的贡献。

蒋吉吉,2014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美国哈佛大学化学专业在读博士生。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型纳米结构和探针及其应用、三维细胞内电学测量和刺激等。先后在《自然·纳米技术》《纳米通讯》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篇,与他人合作发表论文3篇。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