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神州学人杂志 > 期刊 > 2015年第4期 > 正文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剪影

2015年04月03日  来源:神州学人 
  

近年来,我们见证了祖国的迅速崛起以及对教育的大力投入。海外学子得益于国家奖学金实现了梦想,也利用学得的知识为社会发展贡献着力量。衷心感谢国家给予留学生的支持与帮助,同时也特别感谢引领我、激励我对古代世界进行探索的导师,以及一直关心我、鼓励我的父母和亲友,是他们让我的求学之路充满了温馨和友爱。  ——赵静一

赵静一,2013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特别优秀奖获得者。1989年出生,2007年考入英国剑桥大学古典系。2011年开始博士研究,研究方向为古希腊与古代中国哲学思想比较。在剑桥大学的7年时间里曾2次获得安格斯古典学奖(Angus Prize in Classics)。2013年入选美国国会图书馆克鲁格研究所(John W. Kluge Center, Library of Congress)研究员,获得为期6个月的赴美研究机会。目前与导师Geoffrey Lloyd爵士及一名同学共同编辑一部具有开拓意义的中西比较论文集,该文集将由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神州学人杂志及神州学人网原创文章转载说明:如需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编辑:KYU
相关文章